close





這間花蓮提拉米蘇,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


有一次我鄰居吃到人家送她的一小塊後驚為天人,念念不忘,一直問我妹他同事何時才要團購= =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她給等到了


因為70個才免運,所以揪團揪了很久,下訂後又要等兩個月,等蛋糕拿到時都已經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不過現在高雄有開分店了,真的忍不住可以殺去高雄買,不必再苦苦等候了


 


他每一款蛋糕的盒子都一樣,而且並沒有標明口味,所以都要打開來看看才知道是什麼



因為提拉米蘇我們吃過很多次了,這次想換換口味,就訂了經典巧克力


那個經典巧克力的圖片看起來好誘人喔,巧克力看起來閃閃發亮,好像很好吃


可是實品有點落差



我鄰居說這款很甜,因為巧克力很厚,蛋糕太薄


沒錯,他們家的蛋糕便宜,但高度也幾乎是別人的一半




其實我覺得還好,並不是說真的甜到難以下嚥


這個蛋糕真的很「巧克力」,不只上面厚厚抹了層巧克力奶油,蛋糕體也是巧克力蛋糕,中間夾著櫻桃醬,還有一整粒的漬櫻桃,這樣一顆250,其實真的不算貴




本來看顏色我以為又是我不喜歡的牛奶巧克力奶油,好在這巧克力純度還滿夠的,還算滿令我喜歡的


 


他們家還有在賣小泡芙,一盒25顆,也是250,每顆泡芙大小大約兩三口可以吃完


這是原味的,中間的奶油不會太甜膩,也滿香濃滑順的




這是巧克力的,結果只有外皮是巧克力,中間的奶油還是原味的好怪


不過相較之下,還是巧克力泡芙比較好吃@@




 


既然都買了這間的蛋糕,當然不可免俗地要拍張提拉米蘇啦,這訴我鄰居借我拍的



她人真好,還切了四分之一顆的提拉米蘇給我


這提拉米蘇相信也不用多作介紹了,沒吃過的人應該不多吧


這提拉米蘇實在是很難切得美美的,都會糊糊的@@



我最喜歡的是它底部的餅乾,冰了兩天後還是脆脆的,超強


 


這是我妹無緣的提米蛋糕,一盒25250



其實這就是小起士蛋糕,吃起來有點微酸,我不太喜歡,但我妹說超好吃


她這次本來也有訂,可是後來不知是廠商少寄或有人拿錯,總之她那盒就蒸發啦


這是我男友大嫂託買的,借來拍拍照而已


沒吃到提米蛋糕的我妹,怨念持續很久很久


 


花蓮提拉米蘇官網:


http://www.tiramis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