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有滿多人瘋狂報導甜菓冰舖,我雖感興趣,但也沒特地去記住址


直到後來小惠也寫了,又PO出這個看板,我才驚覺~~原來我常經過它阿



那時看到芝麻口味的布丁,因為覺得新奇所以有小小心動了下,但不是很愛芝麻味所以遲遲沒有動作,最後就不了了之了


 




既然知道店在哪,我當然就不會放過啦


第一次去店內吃時,因為那時不太能吃芒果,我點了黑焦糖雪綿冰,雖然我超想吃芒果的說



不過我最想吃的還是草莓的,可惜冬季限定


因為是兩個人一起吃的,所以我又多加了一顆布丁


這個黑焦糖雪綿冰我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甜,除了甜還是甜= =


雪綿冰本身就會甜了,又淋上黑焦糖跟煉乳,整個甜得不像話


因為布丁有沾到焦糖,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布丁太甜呢,後來挖了沒沾到的地方吃,才發現我誤會它了


這個黑焦糖口味,不嗜甜的人真的不要點比較好@@


這個布丁SIZE還真是小啊,感覺好像只有半顆喔


布丁還滿香濃的,也不會太硬,他們的新口味楓糖布丁有點硬說




 


因為被黑焦糖甜得嚇到了,再去我就點這個抹茶雪綿冰


之前看隔壁桌點好像滿好吃的



我不太愛吃抹茶,因為會苦,可是他家的抹茶雪綿冰完全不會苦喔


只有淡淡的茶香味,而且上面的紅豆也不會過甜,雖然淋上煉乳吃起來還是覺得很清爽


可訴我男友那天說他吃很飽不幫我吃啦,這碗我是自己解決掉的


吃得太慢,邊吃邊融….



 


那天去吃冰時芝麻布丁都賣光了,這個布丁是我之後再跑去買的



芝麻的漸層好漂亮喔,有三層呢



芝麻布丁芝麻真的超多,芝麻味也很重


但卻不會令人討厭,不然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黑芝麻的說


上層的芝麻層有些偏乾了,底部的芝麻好多好香濃喔,根本是凝固的芝麻醬嘛




除了上下兩層芝麻層外,中間的布丁意外的滑嫩耶~




 


楓糖布丁的布丁體我原本以為會跟芝麻布丁一樣滑嫩




沒想到吃起來是比較硬、比較結實的口感


上面那層有點乾硬




除了糖水有些楓糖味以外,整體沒有芝麻布丁出色


只是布丁還算綿密,也不會有很重的雞蛋味



以手工布丁來說,還算好吃


但現在手工布丁那麼多,能做到這個地步的店家也不少


 


這個芝麻奶酪是之後看到有人推,我又衝去買的




葵說喜歡他家的奶酪勝過芝麻


我是星期日去買的,沒想到將它丟進冰箱就給忘了


直到我看見照片檔裡的甜菓冰舖時,才熊熊想起我冰箱內還一顆芝麻奶酪@@


因為蓋子比盒子大,所以我將奶酪直接倒扣在蓋子上


那個底部細細的芝麻紋,我覺得好像某種岩石唷




芝麻奶酪也是芝麻味十足,還另外附了一包芝麻粉讓你加



可訴這個芝麻粉跟我想像的都不一樣啦,我原本以為是跟沾麻糬的一樣會甜的說,結果只是很單純的芝麻粉啦


奶酪體還滿好吃的,可是我覺得吃起來有些偏乾,不知是不是因為被我冰了兩天的關係


而且我覺得加了芝麻粉後會太乾,沒有加分效果




 


 


 


 


 


甜菓冰舖



台南市友愛街225號


06-2263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