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廣東粥原本是食神的加盟店,因為我一直是吃這家,所以就以為每家食神都一樣好吃,沒想到我真的是誤會大了@@


後來我去別的食神吃廣東粥,才發現怎麼會差那麼多啊,難怪有人跟我說食神不好吃


之後不曉得什麼原因,他們就退食神加盟改叫「好記」了,還好味道沒走掉


 


店面小小的,鐵皮屋夏天超熱,我都是外帶,從沒在現場吃過



而且他們很貼心,有貼一張材料表,讓你知道每種粥裡面有哪些料



我一向都點廣東粥啦,因為最多料@@


他們家的粥阿,是真正下去熬出來的粥喔


煮粥的旁邊會先有一鍋熬好的半成品,然後再依客人所點的粥品下去添加不同的料,用煮鍋燒意麵的小鐵鍋再煮一次


外帶時油條都會另外給你,才不會等你拿回家時都爛掉了,有些人喜歡吃油條脆脆的口感



還沒開蓋時,就覺得整碗都滿滿的呢



會覺得我這碗好像少了些綠色嗎? 因為我不喜歡吃蔥,所以都交代不加蔥啦@@



裡頭料真的超多的啦,尤其是還有添加蒟篛,吃起來脆脆的,會覺得每一口都有吃到料呢



~這個粥真的是實實在在熬煮過的,可不是那種用白飯下去煮的喔




而且味道算是滿清淡的,不會重鹹,胃口不好時吃這個還滿好的


滿滿一大碗,吃完也是滿飽的呢


 


 


好記廣東粥


台南縣永康市中山路32號



06-2317408


AM 10:00~~PM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