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甄記位於府前路一段上,它的黑底紅字招牌,以及獨特的大門成功吸引我的目光,讓我一直很想去吃吃看



不過我卻是跑了三次才成功吃到,一次是過年期間沒開(我是去碰運氣的),另一次我忘了


大門一進去就是這張放醬料的桌子,我男友說他們很浪費空間,那一大片空位居然只放了一張桌子放醬料,旁邊還很空曠喔



裡頭的裝璜走的也是中國古典風,旁邊還有擺飾古董大花瓶呢




價位還算OK,沒有很貴,但有比一般我們常在吃的牛肉麵貴個10~20元,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牛肉麵小,90



肉給得滿大方的,約有5~6塊吧


他家的肉我覺得很好吃耶,有一點半筋半肉的口感,卻重要的是完全不硬!!



肉到嘴裡是那種一咬即斷的程度喔,就是不會有那種乾乾柴柴的肉絲會卡到你的牙縫


可是吃起來口感也不像拼裝肉,他家的肉有對我的胃口啦


湯頭也不錯,就是很典型的紅燒牛肉麵湯頭,湯濃香而不會過鹹,我男友說很好喝,整個喝光光喔


 


牛肉乾拌麵,90



有附一碗湯,這點很不錯,有些牛肉乾麵是沒附湯的,湯還要另外點



可是你又不可能去點牛肉湯阿,太貴了,我曾經吃乾拌麵點蛋花湯的,一整個不搭阿


乾拌麵我沒有很喜歡,因為整個就是以炸醬麵的方式呈現ㄚ,吃起來也很像炸醬麵@@


相較之下,我會比較喜歡吃湯麵喔


 


牛肉湯麵大,85



因為我男友實在太愛他家的湯頭了,第二次去居然乾脆點了大碗的牛肉湯麵,沒肉他也OK@@


 


旁邊有榨菜可以拿來加在麵裡,其實我不是很愛吃榨菜,不過他家的榨菜不錯喔,沒有我討厭的那種榨菜味(我在講什麼啊,討厭榨菜味還加榨菜@@


不是啦,因為榨菜味太重,我覺得會搶走牛肉湯的味道說


而且他家的榨菜是有辣度的,加下去口感會更提升喔



 


牛肉捲餅,70




他家的捲餅也不錯吃喔,餅皮吃起來有咬勁,可是我覺得中間的甜麵醬有點過鹹了,但我男友說好吃,可能他比較重口味吧


這樣一份捲餅份量也不少,我們兩個各吃了一碗麵,這捲餅就吞得有點痛苦


下次去就不太敢點了


 


涼拌牛肚,30



因為很便宜我才點的,可是是冷的,口感並不好


所以我們通通將它丟進湯裡面加菜啦,用湯熱過之後,有比較好吃點了


 


皮蛋豆腐,30



豆腐我覺得有點小塊啦,不過因為蛋是一整顆的,所以還能接受


這道小菜應該是麵店的經典吧,幾乎所有的麵店,無論貴的或便宜的都會有這道


因為便宜,所以我也很愛點來試試口味


 


總而言之,這間麵店我是推薦的


另外他還有紅燒獅子頭麵,還沒吃過,下次再找機會去吃吃看


而且它中午不休息啊~~~~很適合我的作息呢,哈哈哈


 


 


 


甄記牛肉麵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245號


2137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