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吃鐵板燒我們一定會去大埔,不過實在是吃得有些膩


後來看到bella寫椰如才發現原來不貴耶,因此激起了我想去吃吃看的念頭


 


椰如下午五點才開門,這時間對我來說實在是有些辛苦


我們四點多就在金華路上晃來晃去,晃到四點五十想說應該可以去了吧


到了才發現還是不行,因為廚師還沒到XD


我們只好在門口等到五點多



 


其實我對椰如的第一印象並不好


一踏進店裡一股霉味就撲鼻而來,加上冷氣還沒開,又悶又加上怪味


一向不挑食的男友也一再在我耳邊說:「這邊環境不太好耶」可是我就很想吃阿,還是等了


而且店內 那位 小姐態度沒很好,不過後來正式營業後態度又有改善了,真是謎阿


 


椰如店內的桌子是一張一張的,不像大埔是一整排,一位廚師負責一張桌子




然後出菜也是用盤子一碟一碟裝的


那位小姐帶我們坐的那張桌子廚師是個年輕男生,一臉酷樣,就一直煮一直煮


我們點了一份單人份套餐,再加兩份起士蛋




因為其他套餐好貴耶,最貴的套餐好像是3600….在這種環境花3600,我都不相信他食材會有多頂級啦


 


可一直續的味噌湯,還不錯喝,湯裡放的是魚皮不是魚肉





免費供應的紅茶,還可以



白飯很不優,有些都黏成一團



 


炒青菜,這個好像是空心菜,除了蒜頭以外還有一些醬料提味,這間號稱是南洋風味,也許是南洋風的醬料吧@@


剛吃味道還不錯,可是吃第二口覺得菜有酸酸的味道,不知是醬汁問題,還是菜臭酸



 


在幫我們煎起士蛋了,旁邊那塊是魚,可能魚要煎久一點,很早就放下去煎




起士蛋我們點了兩份實在太多了,吃到後來覺得好膩喔


蛋裡頭加了大量洋蔥與起士,夾起來會牽絲喔


而且那位弟弟技術不太好,鹽巴灑得不均勻….大半邊的蛋超鹹的






 


炒花枝,是一隻隻的小花枝喔


這道不錯吃,小花枝吃起來嫩嫩脆脆的




 


炒豆芽菜,有加洋蔥



跟大埔比起來比較清淡點,不是說他家的味道很清淡,是大埔真的還滿重口味的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大埔,下飯


 


特選牛排


有一些不錯,一些很硬又柴,品質不穩





 


鮮魚排,太鹹又不嫩



 


跑來吃椰如是貪新鮮,因為我個人不太喜歡一成不變的食物


不過相較之下還是大埔較合我的口味,而且大埔的白飯煮得很好,是我愛的粒粒分明


也許是廚師問題吧,總覺得幫我們煮那位弟弟技術好像還沒純熟



去網上查了一下,果然要給老廚師做會比較好吃,但 那位 小姐卻直接將我們帶到小廚師的工作台


這間我回鍋率應該很低了….



 

 


椰如鐵板燒


台南市金華路三段92號


06-2249003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