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何時開始,一到夏天就等於宣告芒果冰季節到來,發源地似乎是玉井?


雖然很多冰店都有在賣芒果冰,不過還是一直很想去玉井吃吃道地的芒果冰,但因為天氣很熱,又懶,遲遲沒有成行


那天剛好妹在約,有司機載,我樂得一口答應


 


他上網查的結果是阿月比較有名,所以我們目標就鎖定阿月


果然,到了一看,店門口果然大排長龍,我們就傻傻地跟著排




排了好一會,就奇怪怎都沒人過來幫我們點餐阿,問了一下隔壁的路人甲,才知道原來他已經點好啦,是在等外帶的



原來這家店的作法是──一律先填單


你要內用就到裡面去找個位子坐下,填好單子交出去



你要外帶就填好單子交給服務人員,然後開始不知多長的等待


不誇張!真的是不誇張!!我們等了一個小時以上!!!



 


老實說,我覺得他們的點餐動向設計得十分糟糕!!!


小小的店舖工作人員有四五個以上吧,每個人都忙得暈頭轉向


我們點完餐後就坐在位子上痴痴等候,一直看向門口剉冰的地方,並一面觀察剛剛那個外帶的路人甲走了沒(如果他還沒走就代表還輪不到我們XD



我們前後的位子客人是換過一輪又一輪,都是等到不耐煩走掉的


最誇張的是還有服務人員拿點餐單進來問隔壁桌的說這是你們點的嗎?



因為會有人不想等走掉,又有人不知情坐上去,所以點餐單上桌號都一樣,但客人卻已是不同了.


所以代表他們根本是完全不知道客人的點餐順序!!!


點餐單送出去他們就一直往上疊,愈早點的疊在愈下面!!


後來隔壁桌的爸爸等到火氣上升,跑出去要冰,沒多久就端回了他的冰


原來,這間店是要會吵的客人才有冰吃喔?


我妹的男友如法砲製,果然沒多久,我們的冰就送來了


這種等法,一次就怕到了


服務人員還說,因為是假日,客人太多了,如果平日去就不用等那麼久


平日大家要上班上課,誰有空來這邊吃你家的冰啦



 


這是我們點的冰──大雪花芒果牛奶雙響,100




他們家有點怪,有加牛奶跟沒加牛奶價錢都一樣,那當然要加牛奶阿


而且他們家的牛奶加得很豪邁,加粉多


看起來還滿豪華的,料也不少,最上面還有一顆芒果冰淇淋


可是不知為何,我覺得芒果沒很新鮮耶


而且天氣太熱,冰融的速度超快,我們吃的速度根本趕不上它融的速度,一下子就變成雪花芒果「水」了




看來要來這邊吃冰,除了要有耐性以外,吃的速度還得夠快(因為快吃完就能快讓位嗎XD


不然下面那個雪花冰還滿不錯吃的說



 


阿月的對面就是有間冰舖,在玉井名氣好像也不小,跟阿月一樣都小小間的



有間冰舖看起來好像有冷氣?沒走近去細看也不太清楚,如果有冷氣的話,冰融的速度應該會慢一些


我們要離開時,發現阿月旁邊的路上也擺了好幾張他們家的桌子



怪不得我們在等冰時,老是看到有人一直來端冰走


奇怪了,他們怎麼知道他們的冰好了阿?連服務人員都搞不清順序了,真是謎阿


 


 


阿月芒果冰


台南縣玉井鄉中正路135號  (玉井農會旁)


 


 


 


 


到玉井,除了吃芒果冰,其實我還有另一個目的


買這個古早味手工花生糖啦~~~~



這個花生糖,之前有人送去公司給我們吃過,我吃完後念念不忘阿,還將袋子上的住址剪下來隨身攜帶


這樣一盒130,份量還滿多的喔,你看看~橫切面每一塊都是飽滿厚實阿



看外觀很像是大灣花生糖,吃起來可完全不是那回事喔


因為它是硬的、脆的,吃起來不黏牙,ㄎㄠㄎㄠㄎㄠ~~很有口感喔


~可是牙齒要夠好,不然會咬不動因為很厚很硬




這盒其實我沒吃完,因為太大盒了,而且我一直吃同一種東西很容易膩搞得我現在都不太敢跟團了,我買的東西沒一樣是我自己吃完它的…ORZ



 


 


 


古早味手工花生糖


台南縣玉井鄉中山路91號 (加油站出口邊)


 


這個住址我得解釋一下他們的門牌很奇怪,加油站、加油站隔壁的清心、清心隔壁的檳榔攤,門牌號碼都是91…真不知他們是怎麼編的啦


花生糖是檳榔攤在賣的,我去買時剩這最後一盒呢,還好有買到,不然會飲恨回台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