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這間冰淇淋店,其實是男友的大嫂贊助冰淇淋試吃券


不然我應該不會注意到這間店,也不太會去這種「聽」起來很貴的冰淇淋店


為什麼會說它「聽」起來很貴呢? 因為他店名加了「頂級」兩字呀,可是其實它一點都不貴呢


單球+脆餅甜筒只要25元,不管什麼口味都一樣唷,我本來還以為那個歐風交響應該會比較貴的說



我去吃時有那個 一公升 桶裝冰淇淋買一送一的優惠,不過現在已經沒嚕,就不知是否有新優惠



 


店面小小的,擺設滿簡潔的,裡面有冷氣喔


很多人買了冰淇淋就坐在裡頭邊吃邊吹冷氣





我們那天去吃幾乎十個有八個是用試吃券來換冰淇淋的,真不知他們發了多少試吃券,這樣會不會虧本阿?


試吃券上的地圖畫得很爛,旁邊的路標不太對



 


如果有兩個人以上點,盛好的冰淇淋會放在這樣的架子上交給你,所以不用一個一個排隊跟他們拿



盛冰淇淋時他們拿取餅乾也都會戴著手套,還算乾淨衛生啦



我點的是威士忌覆盆莓,我男友點的是日式抹茶




冰淇淋吃起來的味道都淡淡的,不會太過甜膩,但也感覺不到頂級的fu….


讓我念念不忘的是他家的脆餅筒,真的又香又脆喔,這個好吃~


比我目前吃過的任何一隻甜筒餅乾還要好吃呢


至於冰淇淋呢,只要不對「頂級」兩字太過期待,應該也算是清涼又解渴的一品啦,因為它不會過甜,所以不會愈吃愈渴囉


 




 


 


卡芙儂頂級冰淇淋專賣店


台南市民權路二段24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