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近學區,所以大學路旁的小巷子裡藏著滿多間有特色的簡餐店


現在的學生真幸福喔,那些簡餐店價位都不算便宜ㄋㄟ~想當初,我還在當學生時,頂多也就吃吃麥當勞阿~


這間庫肯花園在網上的風評一向不差,整棟建築外觀是座漂亮的花園洋房,想必裡頭裝璜必也不差




生意非常好,前兩天要訂位已經沒位子了,說有留一些位子給現場的客人,我們只好早點去現場搶位子了


結果現場的客人被帶到二樓去,氣氛跟一樓比起來就差了一大截啦~而且二樓一直沒坐滿耶,生意也沒想像中好




牆上都掛著一些異國風的掛飾




這邊價位並不算低,除了排餐是套餐以外,義大利面跟燉飯都是單點,如果要升級為套餐加一加也都要三百多


所以我們全部點了排餐







 


這麵包聽說是巷口常春藤的,其實還頗具水準


我喜歡他的法國麵包,外酥內軟有咬勁,香料麵包的味道與口感我就較不愛了




 


南瓜濃湯喝得到南瓜泥,非常之真材實料,剛開始喝很好喝,可是因為太濃綢了,喝到後來有點過膩



 


沙拉加的好像是油醋醬,味道不錯,可是太油,能清爽點更好



 


友人點的美式豬大排380



厚度很夠,可是橫切面看得出來吧,很乾很乾!!


又硬又乾,沒沾醬汁根本是難以下嚥,這道是大地雷



 



我點的煙燻美國去骨牛小排420



是由兩片薄薄的燒烤牛肉疊起來的,忘記拍橫切面了


小乾,牛肉咬不斷,吃起來柴柴的….有一片丟給男友解決


這樣的肉質賣420….去搶好了,不過比豬大排好一點點,所以是中地雷


 


男友點的鮮嫩去骨雞腿排340



這道同時也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想說應該不雷了吧?


~~~~無法昧著良心


其實雞肉肉質並不差,還滿嫩的,但上面的沾醬有些過甜了,甜度再降一些會更好



另外,我覺得雞肉不知是否不新鮮?吃起來有一點雞騷味


相較於另外兩道,它比較不雷,所以當小地雷好了


 


網上有人推他家的咖啡,所以我附餐飲料點了玫瑰拿鐵


是不難喝,但有一點玫瑰的苦味,味道也很奇特,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另外,這樣三四百元的套餐,居然沒甜點啦~~~


給我個小布丁都好阿第一次吃到沒甜點的套餐耶~


 


是的,這是篇地雷文,這間在成大學區,沒早早預定吃不到的店對我來是顆大地雷


回鍋?? 不可能啦~~~~


 


 


 


庫肯花園


台南市大學路22巷1號


06-2352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