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個蜂巢糕,又訴小惠惹的禍


這是黃后娘娘御賜給她的禮物啦,然後她將它寫得有如人間美味一樣,害我看了超想吃的


剛好那天在山寨聚餐,bella說要訂,我很忍不住就跟著敗了一個嚕


還勞煩黃后娘娘幫我宅配到永康小惠的店,真的是萬分感謝阿~~


 


看外觀就知道是很高貴的點心阿


紙盒設計得很簡單典雅,拿起來沉澱澱的,頗有份量




連上頭鋪的油紙都印有理想大地的圖呢,真的是很「稿剛」啦



我買的是八吋的,一顆要價450


看外型實在是很不討喜阿,黑黑的一顆,感覺頗油呢~



趕緊切一塊來嘗嘗~




其實我覺得吃起來很像蜂蜜口味的黑糖糕,蜂蜜的味道很香,可是整體吃起來很濕潤,適合配茶當點心啦,雖然不會說太甜,但吃太多還是會覺得膩….


聽小惠說小的跟大的吃起來口感有差,我原本以為是一樣的呢~


讓我不禁有點好奇起小的吃起來是什麼感覺了~



只是我還是很疑惑它的名字從何而來阿??


吃到後來才發現,原來底部將它橫切,真的很像蜂巢哩~




 


這蜂巢糕是理想大地渡假飯店的點心房烘焙的



滿2000就免運嚕~


大的八吋一顆450


小的一盒20220


想吃的就自己打去訂嚕~~~~



 


其實這蜂巢糕我是星期四才拿到手的,可是剛好要出去看電影,回家都十一點多了


所以拖到昨天才有機會嘗它一嘗


剛好我的好鄰居又打電話過來說要拿泡芙給我,我就順便切了塊跟他分享嚕


這個泡芙應該是在新光新天地B2買的,紙袋是DONQ的,我大多在這間買麵包,泡芙倒是沒買過



他給了我一顆原味,一顆巧克力的


這泡芙外皮不算太脆,但表層有些顆粒吃來還算香甜啦



原味的不是克林姆的,是牛奶耶@@ 這奶味對我來說實在太重了些



巧克力的顏色看來也偏白,巧克力味沒很重,ㄟ~~~這泡芙實在還好而已啦@@



 


 


 



同場加映~


bella花蓮理想大地飯店之蜂巢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