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牛奶伯爵奶豆花與奶酪是先前愛合購辦的~~類似試吃的活動吧


原價一杯40元,特價一杯只要29元還免運費,也免代購費


這麼好康的事,我忍不住就給他各買了三杯了


從下單到拿到手,也等了半個多月


可見還滿搶手的


尤其是店家強調是用100%生乳下去製作的


 


不過我乍看到東西時,忍不住念了句怎麼那麼小,跟我想像的都不一樣




沒想到旁邊馬上有人給我贊聲了啦


真的是很小一杯啦


這個是豆花,跟徐天麟介紹的不一樣


糖水已經沒有另外附,是加在裡頭了,也多了紅豆


整杯感覺起來就比較水


糖水很像是牛奶糖水整個是乳白色的,所以剛打開杯蓋時根本只見一片白白的


什麼都看不到



因為豆花不是一整杯凝固的,而是有經過切片,所以會浮動,紅豆都沉在下面了



吃第一口奶味真的滿重的,不過因為會甜,所以就還可以接受


不是純鮮乳的味道


只是剛拿到時真的很傻眼,這麼小一杯


原價如果40應該不會買~~太貴了啦


與想像的大小有落差


吃起來也不太像豆花,比較像鮮奶布丁…..


加在裡面的紅豆沒紅豆味,不甜不綿又不鬆


殼乾乾硬硬的


整體吃來不會太甜,所以不會膩,還滿順口的啦


但老實說,這樣的大小,29元都還嫌貴……


 



至於這個鮮奶酪~大小跟豆花是一樣的



紅豆比豆花看起來更多,全都鋪在上面


應該說是奶酪是固體的,所以紅豆不會沉下去



吃起來也比豆花更有飽足感


一打開聞了一下,比豆花多了一股奶油的甜味


吃起來也比豆花更甜,會有點膩….




奶味跟豆花一樣滿重的,卻又比豆花多了奶油甜味


大小跟豆花一樣,太小杯啦


奇怪的是,我不敢喝鮮奶


但他家的鮮奶製品我吃來卻不會覺得噁心耶


整體還滿香濃的,又不會出現我很怕的噁心的奶味….我這個人真的是很奇怪啦


但若以奶酪來說,我會覺得29元還買得下去耶


因為市售的奶酪也差不多是這樣的容量跟價格


吃到後來我反而比較偏愛奶酪啦~~


如果是原價40元的話那就謝謝再聯絡了!!


明明是同一間商家的產品,同樣的價位,吃來對價位卻有不同感受


可能豆花是切片的,所以吃起來比較空虛吧…..


 


 


 


牛奶伯爵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milk-ear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