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就是bella所講的,在金華路上的另一間比較老的越南河粉


所以說嘛,他們就都不取店名,現在要介紹就粉麻煩咩


 


本來這間沒人介紹,我不會想去吃啦


偏偏男友的大嫂看了我的食記後,就一直說我怎會去吃那間(91號)


真正好吃的是另外一間阿!!!




剛好91號那間也不太合我的口味,就激起了我想去吃吃看的欲望啦


當天中午就叫男友載我去吃了


因為兩間相距不遠,所以找來也不費功夫


這間可能是開得比較久,忠實顧客比較多


生意真的很不錯,幾乎可以用「絡繹不絕」來形容了


尤其是我到店時已經一點多快兩點了,早已過了用餐時間


生意卻還是很好,只不過可能因為太忙碌,所以服務人員的臉都很臭,態度也不好


 


果然,這間的價位都比91號那間來得高,都貴了10


尤其是海鮮牛肉河粉,更是整整貴了20



沒有冰咖啡,沒有炸春捲,只有各種越南的麵…..


不過法國麵包只賣40元,可是我沒點啦,因為太飽了


 


我點了牛肉海鮮河粉,男友點了紅燒牛肉麵(雞蛋麵)


等了好一會麵才送上來,不過麵送上來就會順便結帳


可能是被吃過霸王餐吧…..


 


他家的醬料都放在固定的地方,各只有一瓶,所以用完要歸位



這張照片是我吃飽後才拍的最後一張


煮麵的老闆娘跟我說:「你給我拍那麼多……..


~那意思是我在拍照他都有偷偷注意我喔@@


我一時沒聽懂他講什麼,還在腦中消化了一下


男友跟他說我是要寫在網路上啦


他才笑著跟我說謝謝….有點小尷尬


 


牛肉海鮮河粉~~超大一碗的啦



一端上來我就先試喝原味的湯頭看看,嗯~不會過鹹又鮮甜


是我喜愛的湯頭


然後我就加了檸檬汁跟左邊那個濕的辣椒


~~這間的辣椒威力也不小,不宜加過量


我還加了左上那大桶的,看來很像醬油膏的東西(應該就是91號那個海鮮醬吧)


~~因為老闆娘說我拍太多,所以我就沒把蓋子掀起來拍了,哈哈


男友說我的河粉味道已經很複雜了,我還東加西加一堆


~~果然只能加辣椒跟檸檬汁,那個醬油膏加下去味道變好怪…..


 


這個牛肉海鮮河粉,價格雖高,但料可是無敵多


有一隻蝦子,兩三塊花枝,一顆魚丸跟一堆肉片……….下面還放了很多豆芽菜



魚丸比91號的好吃,花枝差不多,蝦子鮮度及不上91.


至於那堆肉……後,超大一坨的啦




可是並非全是牛肉,有一半以上是豬肉,這算是欺騙消費者嗎?



豬肉不好吃,有豬騷味;牛肉的話就還好,可是量太少了


下次來我還是吃海鮮河粉就好了……


 


紅燒牛肉雞蛋麵就比較小碗一點



湯頭跟91號一樣帶酸味


牛肉的話,91號的牛肉比較嫩,這間的牛肉有一些是硬硬柴柴的


可是牛肉有股特殊的香料氣味是91號沒有的呢


但那氣味我不喜歡


不過我滿喜歡越南的雞蛋麵的,因為很細又不會軟爛


吃起來有點彈牙的口感


 




這間還有在賣一些越南的食材唷


我有看一位媽媽在買,可是他是台灣人呢


好像是要招待越南客人的


本來我也想買雞蛋麵的,不過還是算了


畢竟那個湯頭我們一定弄不出來的……


 

 


整體說來,這間的湯頭比較合我的口味


可惜配料比較沒那麼OK


而且沒有其他附加小菜


一樣兩家各有所長啦~~~


 


 


越南牛肉河粉


台南市金華路三段4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