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佳樂波士頓派也是魔鬼甄介紹過的啦


它那個雙層奶油真是超吸引我的


 


說起來,我第一次接觸波士頓派


是高雄廠商送的正家興波士頓派


他電話中跟我說多好吃又多好吃,訂完要等一個月


果然,我們辦公室的人都讚不絕口,蛋糕體很綿密


可訴….中間奶油有點少耶


這個佳樂波士頓奶油是正家興的DOUBLE,當然價格也是DOUBLE


原味一個330,巧克力一個360


 


這是鄰居約我買的啦


他就在新光三越新天地的DM上看到有佳樂波士頓預購



每天限50個而已啦,連續3天共150


320~22日預購,327~28拿,不用付運費


我當然很開心地同意了啦,一人一半


新天地常常會有這種小活動啦,嘉惠台南這些愛吃鬼


 


22日跑去新天地訂,1050分去等它開門啦


為了吃我真的很勤勞吧,不然我假日都給他睡到中午的


真的是還好我手腳快啦,台南的愛吃鬼真的不少


同時間有粉多人來訂啦,我看不用一小時那50個的額度就被訂光光了


 


我今天下午去把它拿回來,在新光三越訂最大的好處就是不必被限時啦


從它開門到關門,你高興何時去拿都可以


只是波士頓派被放在冷凍庫中,都裂開了啦,而且形狀也歪歪醜醜的


我要切還很難切哩,中間奶油都還硬硬的




這是巧克力的,裂得滿嚴重的





這是奶油的,比較沒裂



 



不囉唆,先切一小塊原味跟巧克力的來試吃啦



很奇怪,巧克力的奶油比原味的來得硬


吃起來很像在吃冰淇淋的感覺呢


 


原味波士頓派咬第一口時,濃濃的奶味在我嘴中擴散



讓我不禁有點皺眉


好在,那奶味並沒持續太久,吃第二口與第三口時就比較沒那麼重了


雖然剛從冷凍庫拿出來不久,但蛋糕體並沒有變硬,還是一樣很鬆軟


不過我想,沒冷凍過的口感一定更好…….


鮮奶油不甜不油不膩,一吃進嘴裡就化開了,真的是很好吃啦


就算它比正家興貴上一倍都值得啦


 


這巧克力波士頓派,原先我只是想嘗鮮的


對它不抱太大期望



因為前陣子我妹買過香帥的巧克力綠豆波士頓派


它的巧克力蛋糕體我很不喜歡,巧克力味太重太濃,蛋糕又太乾,吃來會「ㄍㄟ ㄍㄨ 一」(台語發音啦,我不知道國語該怎麼講?


可是,佳樂的不會耶!!!


它的巧克力蛋糕體顏色看來雖深,可是因為蛋糕很鬆軟,吃起來就是很順口啦


中間的巧克力奶油也跟原味的一樣,不甜不油不膩,有淡淡的巧克力味


蛋糕與巧克力奶油結合在一起是那麼速配,一點都不膩口啦


上回廠商有再送我一顆正家興的巧克力蛋糕(我指定的)


正家興的巧克力奶油很噁心,是巧克力牛奶奶油~天啊,我真是後悔我沒事幹嘛跟他說我要巧克力的


狗狗又不能吃巧克力,所以不能丟給我家皮皮解決,真的超痛苦的


 


佳樂的原味與巧克力表現得一樣出色,那奶油一定會讓不太敢吃奶油的人也可以接受的


雖然中間鮮奶油夾了兩層,可是絕對不會覺得它實在是夾太多了


可以想見,佳樂的生日蛋糕一定也是很棒的


小惠,我錯了,上次我說食尚玩家的「愛斯基冰麵包」中間奶油夾那麼多一定很可怕


不過佳樂的奶油不會膩口啦


 


 



佳樂精致蛋糕官網:http://www.cakeking.com.tw/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