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珍饌麵食館小惠之前有介紹過,不過她吃的是水餃,我對水餃一向沒什麼偏愛,所以就沒點水餃嚕


其實這間也開滿久了啦,以前一直被用來當作找老爹鹹水雞的指標,本來我也不會有興趣去吃的啦,看小惠那樣寫,害我不禁想去吃吃看


最重要的是,這間中午是不休息的,所以無論我睡再晚都沒差,而且~~~~還有冷氣啦



 


價位都還算中等,就一般價位



外面還有滷味區,他家的滷味看起來也滿乾淨的,於是我就切了一些豆干、海帶、鳥蛋跟鴨胗,還煮了一包高麗菜




他家的滷味很特別喔,不是用醬油滷而已,應該是特製滷汁,好香


尤其是那個鴨胗超好吃的啦,咬下去不會過硬,而且有入味


~高麗菜被我拍糊掉了,高麗菜是另外放的,有加特製醬汁,味道夠,但我覺得有些偏鹹



其實,我切這些滷味應該不算多吧?可是等麵上來後我傻眼了


夭壽喔,怎麼那麼大一碗啦


所以第二次去吃我只敢點了一盤皮蛋豆腐,不敢切滷味啦= =



 


第一次我點的是牛肉麵,看不清楚內在



所以第二次去我就點了牛肉乾麵啦,你們看,肉都這麼大塊



而且他家的肉都是半筋半肉的,又不會過硬,真的很好吃


牛肉麵的麵條是拉麵,所以很有咬勁;裡頭還有一大塊滷白蘿蔔喔


湯頭也很不錯,喝起來不會死鹹,有些牛肉麵的湯頭很鹹


~~~唯一讓我感到不解的是,牛肉麵的湯頭有加芹菜哩,我不愛芹菜味啦


所以不愛芹菜的要記得叫他不要加


 


因為我點乾麵嘛,所以又加點了一碗牛肉湯30



我原本以為只是清湯而已,沒想到湯裡居然有兩塊這麼大塊的肉啦


這樣賣30元他們真的划算嗎@@



 


我男友都讓我吃比較貴的,他自己都捨不得吃


所以點這個榨菜肉絲乾麵,45



~這張又糊掉了,看來我手機的相機在跟我鬧脾氣了


我原本對榨菜肉絲沒什麼興趣的啦,可是這碗榨菜肉絲乾麵一端上來,好勾動食欲喔,而且也是很大一碗啦


來這間吃麵都不怕吃不飽啦,我第一次去吃真的是飽到想吐


榨菜肉絲乾麵的麵就是陽春麵那種麵了,而且是細麵,也不錯吃啦,但我覺得煮得有點爛了,我不喜歡吃太爛的麵


其實像小惠說的,他家水餃應該也不錯,因為滿多人點的


可訴偏偏愛吃水餃的我男友剛好不想點,我就無緣吃到啦~


要我自己點水餃來吃,萬萬不可能啦~


 


後面有個醬料區,有酸菜、辣油跟辣豆瓣



他家的酸菜也很不錯喔,不會過鹹又有點辣,加在牛肉麵裡讚啦



 


因為我拍照實在拍得太囂張了,所以第二次去再拍時老闆娘居然跑來問我為何要拍照啦


哇咧~~離我第一次去吃也有段時間了,她居然還記得我啦


她說那天我在拍門牌時被她家的監視器拍到了啦



我跟她說我要PO在部落格幫她介紹啦,她很客氣地說不用了,看來似乎滿不悅的,是以為我去探路草的嗎@@


我問她都沒人這樣拍過嗎,她說沒有,只有人拍過她家的狗….


哎唷~我只能跟老闆娘說,妳太少被拍了啦,多拍幾次就習慣了@@”


 


這間麵店就在老爹鹹水雞的斜對面


下次來不要只買老爹鹹水雞,也可以進去吃吃麵


他家生意真的很不錯喔~~


 


 



珍饌精緻麵食


台南縣永康市中山路96之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