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20


 


話說,因為山寨主生日阿,所以台南愛吃幫們就相約要幫他慶生


於是就假慶生之名,行愛吃之實,又相約去加味屋吃吃喝喝啦


每次都只能在電腦前流口水,這次終於被我跟到啦~真是一飽口福ㄚ


雖然澳洲之旅還沒寫完,不過讓這個轟趴先來插個隊吧~~


雖然蓮花颱風來襲~還是抵擋不住大家的熱情啦


 


~~~開桌之前,我一定要來好好抱怨一下這個阿拉丁啦


離我上次在加味屋跟kitt偶遇也不過多久的事呀,你還信誓旦旦說下次絕不會忘記我


結果~~我拿著雪糕塊衝進廚房時,他居然問說:「ㄟ~~你是那個哇哩咧小惠後?


阿拉丁,要好好記住我,下次不要再認錯了喔~~


 


一開始,就上這個豐盛的冷盤啦,在這裡吃飯,要記得菜上時不可以挾菜喔




要等拍完才可以吃~尤其是那個龜毛老杯杯,要拍好幾張,不過等大家拍完時,他邊拍大家邊挾菜,超好笑的


魚子、肥腸、竹筍沙拉、炸豬排、香腸、溏心蛋~


這上面的溏心蛋是格友贊助的,很好吃喔


左上角那個肥腸也超讚的,不過我不吃蒜,所以中間的蒜都被我抽出來了不要打我


竹筍很爽口也都不會苦~



 


再來是這個烤雞腿,看起來有沒有粉油油亮亮,鮮嫩多汁阿,好吃啦



 


烤軟骨,這個應該是隱藏菜色吧,平時吃不到的,有加香料下去烤,一整個香啦



 


烤鰻魚,刺處理得很乾淨,可是單吃有點鹹,ㄟ~~不要叫我配飯啦,配了飯很多好料都裝不下了所以雖然鹹,我還是給它吃了兩塊啦~



 


烤牛肉,格友贊助,這不知是幾分熟喔,裡頭紅紅的卻沒有血水,好吃啦~




 


銀芽蛤蜊,這個蛤蜊實在是有夠大的啦


一端上桌就一陣驚呼,大家狂搶位子猛拍照~~





有沒有,跟湯匙快一樣大了啦,超鮮超好吃喔



 


雞湯~這個湯好好喝


裡頭除了雞還有菇,湯又清又甜




 


嚎油豬肉,這個也要配飯啦~~下飯


可訴不能吃飯~要把持住,絕對要!!



 


炒青江菜,ㄟ~~這個沒啥人捧場耶


大家都是肉食性動物喔~



 


生蚵,這個有鮮啦,但我不太敢吃


只小吃了兩顆~



 


炸軟絲,只有身體沒有頭


頭在前一晚都被老杯杯偷吃掉了啦,賠頭來,氣~~



 


水煮蝦,這個是有冰過的蝦子,蝦肉吃起來又Q又甜


黃后娘娘還犧牲她的鳳手為大家剝蝦子,真是令人感動阿~



 


這是格友帶來的焢肉,一整個香


可是吃到這我已經快陣亡啦,只能吃一小塊


這道菜對我來說就像去吃喜酒那道大焢一樣,又愛又吃不下~~



 


炸龍珠,這個是下酒菜啦


所以黃后娘娘跟老杯杯就拼起酒來了~~



 


月亮蝦餅,這也是格友帶來的


因為菜實在是太多了,所以只能淺嘗一塊啦~~



 


老爹鹹水雞~~這是永康專屬的伴手禮啦


我們一開始就開到中辣的,被辣到流淚,然後帶飲料的人又還沒來



 


水果拼盤~~這水果盤山寨主在廚房摸好久哩


果然是慢工出細活啦,水果都很甜喔~不過胃空間有限,裝不了太多啦~



 


再來是~~甜點時間啦


自從夏威夷塔曝光後,一堆人衝去買,都買來當伴手禮啦


這個什麼時候吃,還是一樣好吃



 


富川麻糬與銅羅燒


現在才發現,我沒吃到銅羅燒啦~~~~




 


老銀波布丁,這個我真的沒吃過哩


總算有機會吃到了



 


這是我買的芳苑雪糕塊


因為葵說要帶貢品咩,我不知要買啥,剛好想起芳苑的雪糕塊不錯吃


就衝去買啦~~~可以當飯後甜點



 


 


等山寨主終於在廚房摸完之後,就是今晚的重頭戲啦


這束花一開始沒藏好還被山寨主看到,不過山寨主應該不會想太多才是~



派出我們今晚最妖嬌美麗的黃后娘娘獻花加獻……


為了避免黃后娘娘家鬧革命,以下請自行想象嘿~




我覺得山寨主眼中隱約散發著淚光喔~感動後~



 


問號的蛋糕,年齡不只是女人,也是男人的秘密啦~~




 


今晚真的是很開心啦,尤其是黃后娘娘的功力真是深不可測啊


現在回家整理後才發現,原來我昨晚吃進這麼多東西呀~~


難怪飽到半夜還睡不著


~~葵,那個頭大的處理一下啦,不然以後我要站最後面了啦~


最後補上阿拉丁奶油照兩張~有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