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02



到夢幻世界我們還有一個重頭戲,就是──跟無尾熊抱抱拍照


如果你以為到了澳洲就可以抱無尾熊,那可就錯了


目前全澳洲只剩下昆士蘭州可以合法擁抱無尾熊與拍照


原本這個抱無尾熊做鑰匙圈每個人是要收費澳幣19元的


但這次我們剛好碰到旅行社在促銷,525日前付訂,625日前出團就免費贈送跟無尾熊抱抱啦~~真的是撿到了



 


所以一開始導遊就先帶我們去拍照,拍完照再去看綿羊秀,之後才自由活動


往無尾熊的路上一片靜謐,沒什麼人




外面放養著一堆袋鼠,就在你身旁唷,有人還將牠們的兩隻腳抬起來拍照


不過我不敢啦,我怕被踢





而且要先去抱無尾熊,所以我就沒拍了,本來想說等出來再拍,結果抱完無尾熊出來後發現袋鼠都回柵欄去了啦= =


沒辦法,只好晚點再過去拍了


我下午再去拍時,已經四點多了天色有些昏暗,拍出來效果就沒很好了




 


我男友要摸袋鼠拍照時,袋鼠都會跳走,超好笑的啦~~~



我們還很難得地拍到這個珍貴畫面唷,袋鼠交配中可惜因光線不足又有些晃到,畫面有些糊掉了



 


其實一般人進到這個樂園來玩,應該很少人會跑來跟無尾熊拍照


因為還要另外付費~~


所以等候拍照的人除了我們這一團以外,只有另外兩個遊客


我們這團人雖不多,但也有23個人,也是要小排一下



拍照區旁也有無尾熊展示區,而且是露天的,不像木柵動物園用玻璃圍起來,這邊看都不用排隊喔….不過聽說木柵的無尾熊死掉了,不知真的假的?




排隊區旁有放一個這種小零錢箱,是要讓遊客投零錢,所有收入都會拿來保育無尾熊



拍照時,我特地將相機拿給導遊,讓他可以幫我們拍合照~



聽說無尾熊抱起來很臭,其實不會啦,沒什麼味道~


但牠的毛還滿粗的就是,抱牠時不可以緊張,不然牠會更緊張喔,而且牠還會一直大便~~~大約拍個幾個人就看見工作人員在撥大便


我一直祈禱輪到我時你可不要大便尿尿阿= = 導遊說不可以放手,我對自己實在很沒信心,萬一摔到牠我可能會被關在澳洲


看牠的爪子緊緊抓住衣服就覺得好可愛喔~~而且超像娃娃的,我抱的這隻無尾熊真的是活的喔~~~


旁邊還有一個小販賣區,可以買到一些可愛布偶


其實不在這邊買也無所謂啦,因為夢幻世界裡多的是一堆賣紀念品的店



 


抱完無尾熊後,導遊又帶我們去看綿羊秀


這時我覺得應該要感謝一下導遊了,要不是他集體帶我們去


我應該會錯過這個綿羊秀吧,因為這個地方實在是太大了,自由活動的話一些定時的秀很容易錯過的



綿羊秀的地點在一個像小農莊的地方,其實只是裝潢像而已啦,這個地方很小,就一個小空地而已




而且這天很熱,坐在沒被遮到的位子上,被太陽曬得都會痛~~




後面放著一堆羊毛




雖然表演是講英文,不過看肢體動作就懂了,這個表演真的很爆笑


主持人是隨興在現場抓觀眾上去即興表演的



這個弟弟被抓上去餵雞




這個妹妹是自己舉手的,她的工作是做麵包


她是日本妹喔,長得還滿可愛的哩~




這個大叔的工作是削洋芋




而且主持人還會三不五時去催促其他人不要忘記自己的工作



後來還拿出這個畫有蛇頭的盒子嚇唬大家,結果裡頭是空的啦


不過後來他還真的有抓出一條蛇來喔





這隻鸚鵡粉可愛喔,會講好幾國的你好




 


接下來這個帥哥騎著機車載著一隻帥狗狗出場啦,準備趕羊嚕







趕完羊接著要表演的就是剪羊毛,主持人又抓了一個觀眾上去剪羊毛


還拿一件特製衣服給他穿,真的是很爆笑



更爆笑的是人家剪真羊,主持人還抓了一隻假羊給他剪,假羊的毛用脫的就好啦






那個騎卡打車的人是我男友啦,他站起來準備拍照錄影,然後就被主持人發現抓出去了




前面這個外國人爸爸很好心,看他被抓出去,還接過我男友的相機幫他拍照唷,雖然沒拍幾張啦~



我男友騎著騎著,居然就冒煙啦,後~~實在是很愛演



等羊毛剪好,剛剛做的麵包也好嚕,真的可以吃呢


很大一顆,主持人讓剛剛做麵包的日本妹先試吃





~~味道還好啦,就乾乾的,不過那隻狗狗可很愛吃呢,要跟牠合照還得用麵包吸引牠= =




 


除了動物秀,夢幻世界的動物區內還有很多動物


有的都是台灣動物園看不到的喔


像這個鵝鶓,長得有點像駝鳥,比駝鳥還小隻一點




 


還有這個王八,長得超像豬的啦,小小一隻,是澳洲的四不像


牠也是有袋動物的一種喔






 


這個丁哥,乍看之下很像狗,其實牠有狼的血統哩,很兇的





牠站在對面虎視耽耽地看著我們,還好中間隔著好大一條溝,不然可能真的會衝出來喔



 


這個是袋狸,也是有袋動物著一種,是夜行性動物




據說快瀕臨絕種嚕,所以裡頭有貼公告要大家幫忙他們保存袋狸



 


這個不知是什麼蜥蝪,我對這種爬蟲類沒什麼好感


 



 


鱷魚~~四處都有,隨便看看吧



 


這個跟我們合照的袋鼠不同,比較小隻


後面那隻是公的,長得好醜



 


裡頭還有一個老虎特區喔,定時會有老虎秀,還有很難得一見的白老虎





原本導遊說白老虎已經很少放出來了,我們那天去還有看到呢,真幸運


可能我們去的時間不對吧,只看到幾隻老虎懶洋洋地躺在地上,兩三個工作人員站在一旁,就沒見有什麼表演


看老虎與工作人員相安無事地處在裡面,真會讓人誤會老虎是溫馴無害的動物耶


有一隻老虎一直翻肚躺成很可愛的姿勢,超好笑的





孟加拉虎都懶洋洋地躺在地上,只有白老虎一直在走來走去



 


後來牠經過工作人員身旁,被打了下屁股,就乖乖躺下嚕



老虎區後有一間商店,裡頭賣的都是老虎的玩偶,好可愛,不過也很貴...




 


 


當然啦,遊樂區內無法避免的,一定會有很多特色賣店,夢幻世界也是





裡頭有很多商店都很有特色,像這個專賣海棉寶寶的店



還有這個很夢幻的粉紅賣店,這個小 惠的晴 小姐一定會喜歡啦



連化妝品都做得很可愛哩,只是品質如何就不知道嚕



有的店內還會放這種古董車,上面擺滿了布偶,超可愛的


這個車不知道可不可以開喔?



這個是磁鐵計算機,很特別喔,那個計算機真的可以計算,不過我沒買,因為沒地方貼



還有這個神奇寶貝的扭蛋機,我有扭到一隻企鵝,ㄟ~~現在才想到,我的企鵝不知哪去了= =




還有這個射氣球的



這個賣的是髮飾,不過台灣的女生好像比較少綁這個吧




 

這次夢幻世界我真的有好多東西沒玩到


像那個DORA跟海棉寶寶的秀我也都沒看到


地圖我一定要好好留著,等下次有機會再去時,再好好規劃一下要怎樣玩


這個樂園真的很不錯,而且不像迪士尼一樣都要大排長龍,雖然它知名度或許沒迪士尼樂園那麼高,但我覺得也值得一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