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02



 


今天,我們一整天都待在夢幻世界裡


其實~這個地方很像是台灣的六福村,不過可是比六福村好玩多了


夢幻世界是澳洲最大的主題樂園跟野生動物保護區,旁邊還有個激浪世界,是玩水的樂園,我想那裡應該比較適合夏天去






而且重點是,一天的時間,早上十點一直讓你玩到下午五點,光夢幻世界就玩不完了,更不要說還要玩隔壁了




 


因為照片太多了,所以只好分兩篇介紹,這篇先來看它的遊樂設施吧


 


夢幻世界有超過30種以上的遊樂設施,因為佔地實在是太遼闊了,所以幾乎都不用排隊


一開始,導遊就先帶我們去玩這個──雷河泛舟



這個等級還算是淺啦,就很像六福村那個大西洋急流,只差在這個岸上沒人會用炸彈炸你啦 = =




水的消毒味非常重,期間還會經過黑黑的山洞,只是跑的速度有點快,照片拍不下來….



這個玩完,導遊就放我們自由活動啦


在車上,導遊有推薦三個最刺激的遊戲──大暴跌、魔爪與恐怖塔


不過俗臘的我,只玩了一個恐怖塔…..


其他的我為何不敢玩?? 我貼給你們看= =


 


這個大暴跌,就是自由落體啦,夢幻世界這座是全世界最高的自由落體


站在下面往上看,夭壽,真的是有夠高啦,看得我腳都軟了,哪還敢坐





而且升上去時,還不是馬上下來喔,不知停多久才往下衝哩從上到下只有三秒


看得我心臟都快停啦~~~


 


大暴跌機旁有一個斜坡,那就是恐怖塔的跑道




恐怖塔是一台車從一座黑黑的塔出發,以時速150公里的速度衝上大暴跌那個塔柱,而且還是垂直90度喔~~~過一會兒再倒退衝回去


這個還滿刺激的啦,不過還ok,感覺有點像六福村那個傲笑飛鷹


只是這個跑道太長了,很難拍~~有錄大暴跌跟恐怖塔的影片,有興趣的看看吧


不過youtube放在這好像不太穩~都跑不順~也可以直接連過去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Zzm2S0zm8U



 


這個魔爪哩,其實很像海盜船,就是左右擺動



如果你以為它是海盜船,那就錯了….


因為它除了會左右擺動以外,坐在上面還會以時速64公里的速度360度旋轉



光在下面看,我都覺得頭暈….


我不太能搭那種會一直轉的遊戲機,很容易頭暈


 


其實,我跟我男友本來是想搭這個夏威夷巨浪的啦~~~就在魔爪旁邊而已


可是居然一個人都沒有….害我怎麼也無法提起勇氣走進去玩



 



這個衝浪區也在魔爪旁而已,不過我搞不太懂遊客可以玩嗎,還是只是表演


裡頭那個而不會衝,一直跌倒,還滿搞笑的





這裡旁邊有個門可以通往隔壁的激浪世界,原本我傻儍地要走過去


那個驗票員一直叫我拿票給他看,我才知道不能過去啊@@



 

它裡頭除了遊樂設施以外,還有遊園車跟遊園船


船長得還滿可愛的,很像迪士尼樂園那個船吧雖然我沒去過迪士尼





它是定時船,不是一直開的,一開就是繞河跑一圈


 


那個河水看起來很髒



兩旁的景色看起來就很像原始的森林



這個吊橋看起來好有fu~



 


這個遊園車也是定時發車,不是時時有車的






我剛開始還以為是蒸氣小火車呢,搭上去後才發現原來是遊園車


它有停了幾個站,早知道就搭火車啦,我們走了好多冤枉路哩



 


夢幻世界很貼心,還有發中文的地圖呢





只是這個地圖入園後才發,讓我們實在沒時間細細研究要怎樣玩


所以其實並沒有玩得很透,即使已經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在這邊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還真希望可以再去一次呢


最重要的是,我們花了滿多時間在野生動物那邊的,這邊的野生動物可不像六福村,是坐在遊覽車上讓你看的


袋鼠就在你身旁你可以跟牠握手拍照~下篇再貼給你們看


 


就在我們在研究要去哪玩時,剛好遇到同團的,我就問他玩了什麼


那個自由落體跟魔爪我是直接放棄的


他就說機車滿好玩的,只是要排很久….這個應該是我們唯一排隊的遊樂設施吧


往機車的入口處就看到一堆這種賽車的旗子,這個機車跟我想像的也差太多了吧…..根本就是長得像機車的雲霄飛車嘛= =



還真的要排很久呢,我們排了約3~40分鐘吧



說真的,這個機車讓我很沒安全感,因為是跨坐在上面的,腳要卡進下面的一個洞內


等你坐好之後,後面的椅背就會降下鎖緊,我被勒到好難過,難道是因為太胖的關係….



最後那兩列各有一台小車,是給小朋友玩的,澳洲人對於這個真的是很貼心



我覺得這個機車是不是要讓你體驗機車賽車手的感受呀,我玩完下來整個頭昏眼花~~~難怪它會叫極速摩托= =



 


當然啦,裡頭除了這種刺激驚險的以外,還是有給小朋友玩的啦


這個搖擺世界裡的就都是兒童在玩的,連這個咖啡杯都好可愛呢





餐廳也都蓋得很可愛



 


因為是一整天都在園內自由活動,所以午餐就自理啦


導遊有發給我們一張卡,因為我們是國外遊客,所以拿那張卡消費可以打九折


不過我們吃午餐時忘記拿出來了


裡頭大多是速食,還有一間這種自助餐廳,不過應該沒人去吃啦,吃那麼飽怎麼玩阿,一玩就吐= =



所以我們就隨便找間速食店吃一吃



 





我們跟另外兩個團友各買了一份這種小pizza分著吃,pizza6吋吧~口味還算普通,填個肚子而已..





 


~~沒錯,你們沒看錯


我又跑去吃冰啦,原來我出國真的是很愛吃冰





澳洲的動物都不太怕人,這個用餐區地上有一堆鴿子在走來走去,我在日本看到鴿子群你人走過去牠們還會飛走,澳洲的鴿子是自顧自在那邊踏步,才不理你呢



 


夢幻世界是一票到底,遊樂設施幾乎都可以玩


只除了這個直升機以外,這個要錢啦,有分飛上去幾分鐘而有著不同的價位


導遊說比101的直升機還便宜,不過他不推薦,因為也沒什麼,就飛高高而已



 


等我們五點多離開夢幻世界時,天色也已晚了





我卻還有很多東西沒玩到,這時,我不能免俗地要用小學生寫作文的語氣說──


我下次還想再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