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海鮮自助餐,應該是我這次澳洲之旅吃最好的一餐了


應該是在某大飯店內的餐廳,看到這個飯店大廳我好嫉妒啊,我也想住這間阿




餐廳門口有標價位,不過我想我們是團體的,應該有比較便宜吧



因為裡頭有一個這種熱炒區,我們原本以為跟台灣一樣,都可以吃的



沒想到我們要過去點菜時,炒菜的師父就問我們是團體的嗎? 團體的不能點熱炒….


~~原來還有差別待遇啦


 


四人用餐的桌面好小,每人面前擺個一盤就滿了



中間那個空碗是要讓我們丟蝦殼、蟹殼等垃圾的,檸檬水用來洗手用


導遊只給我們一個多小時而已,對於這種自助餐來說,真的有點少


所以大家一坐好位子便馬上行動挾菜去,我更忙啦,忙著四處拍照


那時覺得東西怎麼那麼多呀,拍都拍不完~~回來想想,也還好耶


其實就集中在那個空間裡,不像上闔屋那麼大,每區跟每區隔好遠


 


這裡是冷食區,菜真的都是冷的冰箱好冷,我邊夾還要邊縮手



那些冷食幾乎都是用水燙熟而已,完全沒有任何調味….


你可以想像冰的水煮雞胸肉是什麼味道嗎?


這間餐廳的賣點當然是這個啦──海鮮吃到飽


冷食區裡的蝦子、螃蟹與生蠔,都是由這邊移過去的喔





那個蝦子真的好大隻,可是不知是什麼蝦? 就跟我們吃流水席時每人會有一隻的那種蝦子一樣大隻成堆在那裡,隨你要多少吃多少


蝦子算新鮮,肉質緊實有彈性,我大約吃了三隻吧….



生蠔不算大顆,聽說也滿新鮮的,我勉強吞了兩顆沒法子,我真的不太敢吃這種東西


我已經比我男友好了,他吃了一顆,嚼兩下又給人家吐出來愛吃的人,來扁他吧


至於那個螃蟹我覺得很不新鮮,有腥味,殼也很脆很容易破,是因為不新鮮殼才容易破,還是因為這種螃蟹本身如此? 總之螃蟹我沒吃~將牠丟了



除了重頭戲的三大海鮮之外,冷食區還有一些貝類、生魚片、壽司、沙拉等


那個貝喔….我還是比較愛吃我們台灣流水席中的九孔啦@@


我還裝了一大盤的沙拉,天阿~~我真後悔,這個太佔胃的空間了啦,我男友又不肯幫我吃,才會害我少吃好幾隻蝦子啦



 


這個熟食區菜色不多,約只有六道吧,其中一道是湯,都有用蓋子蓋上



我好忙喔~~還一一打開拍照= = 同團的人一看到我在拍就笑,問說我還拍喔~


旁邊是有擺說明啦,不過我也懶得去看,因為看了也不見得懂


直接吃比較快啦~~~










味道大致上都還可以啦,我最愛那道南瓜濃湯了


簡直可以說是南瓜泥了,既香濃又滑順,有夠真材實料的啦,讚



 


餐廳入口處還有這個印度風味餐喔,因為位子太偏遠了,很容易被忽略掉



~~他那個印度咖哩好好吃喔,配上那個印度餅,台子上還有一些印度醬料


不過我只吃了一塊餅,因為還有好多東西沒吃到啦


 


這邊的自助餐跟台灣最大的一點不同就是~~~沒飲料啦


桌上那個茶杯根本是裝飾用吧


夭壽喔~~我吃到快噎到了,好乾,只能一直配南瓜濃湯,害我的肚子飽很快= =


後來看到有人叫服務生倒開水,才發現至少還有開水喝


~~我好想念台灣自助餐的紅茶、可樂、汽水啦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冷食區旁有泡茶區以及咖啡機,不過都為時已晚



 


這個乳酪擺盤擺得超美的,乍看之會真的會以為是裝飾品



裡頭的堅果水果都少少的,也搞不懂到底可不可以吃


不過我很白目地….將乳酪各切了一小角,弄了一些堅果,挾幾片餅乾


硬是破壞了它的美感了~~


那個夏威夷豆真的有好吃啦,至於乳酪,我是愛吃,但吃不太出好壞



 


吃飽後還有甜點,這個甜點櫃就放在入口處啦


~~我都還沒吃就一直肖想裡頭的甜點,看起來好誘人喔



不過其實我還是覺得台灣的甜點卡好吃啦,澳洲的甜點都過甜了


那個烤布蕾上頭有一層很厚的焦糖層,布丁吃起來很甜很濃,很紮實的口感,不過我不愛


冰淇淋我沒吃到,因為已經沒時間了



讓我最愛的是這個巧克力塔啦,他們的草莓很大顆




不太酸也不太甜,但淋上巧克力醬超好吃的,我吃了好幾串….



 


老實說,這間Buffet除了蝦子以外,我覺得都還好而已


我覺得上闔屋還比它好吃哩~~~只是上闔屋吃不到這麼大這麼鮮的蝦子與生蠔罷了


 


 


 


這個炸魚餐應該也是澳洲風味餐之一,店面小小的,像是一般的簡餐店



生意也普通而已,反而沒我們前幾餐去吃的合菜餐聽好


桌上有擺杯子的才是我們的位子





 


這裡頭裝的應該是冰開水吧,不過都沒人喝


我們都喝可樂~~可樂一桌一壺,還真有點少呢



 


炸魚餐也是現點現炸的,我們坐定後才開始料理上菜


菜色就是炸薯條與兩塊炸魚,外加一杯罐頭水果



我的天阿,難道澳洲人平時都吃這些= =


那個炸魚~~憑良心講,還滿好吃的啦



外頭炸得酥酥脆脆,魚肉又大又厚,一口咬下~~好滿足啦



這應該是很大隻的魚,不然哪來那麼大塊的肉可以做魚排呀


不過由於是油炸的東西,吃起來很容易膩,我吃了一塊半就陣亡了


 


這個罐頭水果,聞起來味道很像我們那種水蜜桃罐頭



其實真的也是水蜜桃,不過~~還真難吃!!


味道很淡不太甜,沒什麼味道,可能香料跟糖都加很少吧,澳洲人比較崇尚自然健康?? 那還餐餐吃油炸的……


 


這是餐廳門旁發現的M&M巧克力機,不過裡頭的巧克力很多都破了


看了一點都不會有欲望去投~~



 


最後~~這個廁所一定要給我介紹一下,真是太有趣了


這是廁所內馬桶旁的垃圾筒,蓋子是感應式的喔


你摸一下它會自動打開,過一會兒再自動關上….


~~~你們是有沒有懶到這種地步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