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01







鷹高藝術小鎮位於TAMBORINE MOUNTAIN,是個群山環繞的小鎮,也是昆士蘭省的第一個國家公園,海拔580公尺,高原氣候涼爽,視野遼闊….


什麼氣候涼爽,根本就是很冷好嗎!!


上鷹高小鎮的途中,經過這個小斜坡,導遊放我們下去拍拍照,說是他的私房景點


視野果然很不錯啦,不過天氣真的很不好,那裡風又好大,好冷啦


大家都跑去站在斜斜的地方拍照,我有懼高症不敢啦,那個滾下去就沒救了說





這邊好像是讓大家玩滑翔翼跟拖曳傘用的吧,旁邊立個這個牌子



 


到了鷹高小鎮之後,居然開始下雨了啦,天氣更冷了= =



我只好快將我的外套穿上,還將拉鍊往上拉到底真的粉冷耶


全長約 一公里 的鷹高藝術小鎮上,每間小店都獨具特色,還真的看不到長得一模一樣的建築哩


據說該鎮最初的居民是離群索居的藝術家,漸漸發展成這樣風格獨特的小鎮


在這裡,你可以隨意找間咖啡廳愜意地坐著,更可以懷著有如挖寶的心情一樣


,一間逛過一間這些特色小店


我們的車就停在這間咖啡廳門口,所以它就成了謀殺大家相機記憶體的第一間店啦



下車前,導遊就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去咕咕鐘的店逛


德國來的黑森林咕咕鐘,在澳洲這開起了分店,光是外觀就很可愛






裡頭也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咕咕鐘,只有同一個特點──都好貴啊!! 每個都標價上千以上



 


道路兩旁盡是各式各樣的可愛小店,讓人彷彿置身在童話故事裡


有可愛的小飾品店,也有奢華的珠寶店,還有零食店…. 連咖啡廳都很可愛呢


不過我們終究沒找一間咖啡廳悠閒地坐下來喝咖啡聊是非










因為~~時間有限啊,沒將每一間店都逛過我實在是不甘心啦


後來時間快到時,只好在這間咖啡廳外帶了一杯咖啡跟一塊蛋糕,偷渡上車吃@@



這杯是堤啦米蘇咖啡,還滿香的說~



愛喝星巴克的人到了澳洲喝咖啡可能會喝不慣,因為星巴克在澳洲生存不下去啦


這個是檸檬馬芬,好大一顆,這樣在袋子內實在是看不出來


真的是有夠真材實料的,好酸,檸檬味好重….



我發現澳洲人好像很愛吃這種甜點,這間生意很好哩~~我都擠不進去拍照


不過我沒買來吃,因為看起來好甜如果是小惠,我相信她應該會發揮實驗家的精神吧@@



 


不過這裡的天氣實在是很奇怪,剛下車時飄雨冷得要死


過一下子太陽露臉了,又變得好熱


這時會覺得外套真的好累贅



 


這棵就是梧桐樹啦



 


其實澳洲人對遊客還滿友善的


發現這間手工巧克力小店時,我原本是沒有打算要買的,只想在外面偷偷拍照,因為裡頭都沒客人



可是被老闆發現我在拍照,居然對我擺POSE~


我就鼓起勇氣走進去了都走進去了,不買也不太好意思


~~~她有幫我解說口味啦,可是我只聽得半懂


後來買了一顆有包餡的,跟一隻袋鼠造型的純巧克力



臨走前她還對我說:you will come back」這句我聽得懂啦可是我沒辦法再回去買啦,因為我們是有時間限制的跟團遊客XD


那顆酒桶造型的裡頭包的是焦糖啦,我一直聽不懂她講的,雖然她有為我放慢速度,阿我就沒背過那個單字咩就算她一個字母一個字母拼給我聽我還是不懂啦ORZ


焦糖巧克力還不錯吃,袋鼠巧克力就有點普通,我只吃了半隻你問我怎麼捨得吃掉牠? 買了就是要吃嘛



 


這間店~前方有個大廣場,屋子旁擺著「OPEN」,看外觀跟說明也看不出個所以然,我也不敢冒冒然跑進去,萬一是間餐廳我可就糗大了



只好在前面拍張照片就閃人啦



這裡還真是個拍照的好地方耶



這間其實我們也搞不懂到底是店家還是民宅反正我們在一旁虎視耽耽想衝過去拍照時,剛好主人走出來在旁邊弄他的車,還一直衝著我們笑


我們實在是很尷尬啦,不過還是很厚臉皮地架好腳架,趕緊拍完閃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