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17


 


其實打一上船,我就一心掛念著要去排船長晚宴,深怕晚了會排不到


所以燒烤晚餐隨意吃一吃之後,我們就衝到5樓的星辰俱樂部準備排隊


不過因為他九點才開始登記,所以八點半才開放排隊


門口的服務人員說還不能排隊,不過可以先進去參觀


我們很怕排不到阿,所以進去參觀拍完照之後,就一直在附近徘徊 = =




 


船長晚宴有分中式與西式,俱樂部門口有貼菜單供參考(網上大多推薦西餐




還有服裝要求,我原本以為要穿得很正式,非裙子不可,其實也不用耶



對男生的服裝要求比較嚴格,上衣要有衣領、要穿長褲、不可穿拖鞋涼鞋,女生的話只要不要穿短褲拖鞋就可以嚕


不敢走得太遠的我們,一直在門口跟路人甲聊天,沒想到都還沒八點半,就有歐巴桑跑來排隊了,還有排成功耶\  /


原本應該是1號的我們,頓時變到8號去



 


出發前我去爬文,聽說登記船長晚宴搞得像頒獎一樣



果不其然,台上擺了兩張桌子,負責人員也一一就位了,可是卻好像還沒有要開始的跡象



這時聽到警報的聲音,然後便開始廣播安全演習


我小小傻眼了一下


怎麼之前聽說上船一定必做的安全演習,現在變成廣播過就好了喔?


等廣播完,就開始叫號了


結果~~~也好像沒人家寫的正式耶~


他叫號是1~5號、6~10號這樣五個五個叫,也不是一個一個叫說




船長晚宴是在第二天晚上舉行,有分兩場,一場是615分,一場是8點半


原本我們是想要吃8點半那場的,怕615分會太趕,結果我去登記他是從615分開始寫~



因為我已經要往前走了,所以就問右邊那個男生,他聽不懂中文很尷尬地看著旁邊的女生,原來他不是大陸人喔~~~~


後來那女生跟我解釋我們3點半前就得回船了,所以並不會有太趕的問題吃八點半要等很久


啥米~我原先還以為可以四五點才回船的說= =


結果隔天石垣島,我們也早早就回船了,才兩點多吧


 


~~本來我在那邊沒發現,回來整理照片時才發現,阿主菜怎麼不一樣了啦


登記晚宴時明明有牛排的,後來卻變成羊排了….偷偷給人家改菜色



這個只要按照號碼入座就好,不用再排隊了~






因為不想吃魚排,又不想吃素,所以我點了羊排男友一定點烤雞的


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是「晚宴」的關係,覺得今晚的法國麵包特別好吃耶@@





 


凱薩沙拉~味道OK,生菜還算新鮮



 


悶鮭魚和芝士


盤擺得算漂亮,中間的鮭魚是生的,終於開始有吃西餐的FU



 


男友的黑米雞清湯



這道剛端上來時我還取笑他,說這湯清成這樣,一定很難喝


沒想到卻意外的清甜阿


 


我的香草野菌濃湯,味道夠香濃,可是我覺得太鹹拉~~~




 


香烤羊肉架



其實這個羊肉很鮮嫩~可是份量有點少,因為有一大半是油不然肉質地方真的好吃


旁邊的炸物我原本以為是馬鈴薯,結果居然是飯耶



 


男友的香草檸檬釀雞


好像不到半隻耶~少少的,裡面有包東西




可是因為這整隻都是肉,所以份量比羊排來得多一些


 


這個芒果慕斯蛋糕還滿好吃的,可是有點偏甜



這時超希望有杯咖啡的~可是幫我們服務的人都不來倒咖啡


我們看到遠處有個服務人員在幫忙倒咖啡,就跑過去跟他說我們也要


沒想到他居然回我們說我們這不是他的區域,他要去跟我們的服務人員講


傻眼,果然是大陸人


結果直到我蛋糕吃完,咖啡才來,這杯咖啡等得好辛苦阿



為什麼要分你的區我的區,我需要咖啡幫我倒一下會怎樣阿= = 如果他是自助式的我們就自己倒啦,偏偏要等人倒,這種服務


 


酒足飯飽之後,廚房內的廚師們開始走出外面,開始一連串的歡迎活動喔





他們端在手上的蛋糕,我以為會切給我們吃勒,結果迷有XD



這個人就是我在登記船長晚宴時,聽不懂我講國語的男生,菲律賓籍


好像是四季餐廳的高級主管喔,我覺得他滿有型的耶,滿帥的(羞)



到四季餐廳都會看到他喔,而且看到你都會微笑點頭呢~~~


~等等被我男友發現去吃四季餐廳原來是為了要偷看他@@


沒啦~真的三間餐廳就四季比較合我們口味,接下來我們都只吃四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