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蜜汁鳳爪是老杯杯跟小惠的愛心啦


就訴那個老杯杯的台北朋友寄下來要給台南愛吃團試吃的產品


小惠中午在她店裡辦了一個試吃趴,我要上班無緣參加啦,所以他們就留了一盒給我,揪感心ㄟ~~~


小惠還送到我家給我耶,人超好,愛你啦~~


 


盒子用的是一般塑膠盒裝,但上面有貼商家資訊,我這盒勾的是辣味




後來小惠說我這盒是綜合版的啦,難怪我就覺得怎麼明明是辣味,怎麼一直飄出一股蒜味哩?


開盒照



為了交功課,我還特地去拿盤子來裝盤耶~~現在我老媽看見我在拍照,都已經見怪不怪啦



顏色這麼紅,我本來還以為很鹹哩,但其實不會耶



一口接一口還滿涮嘴的,重點是我都單吃還不會覺得鹹膩


吃起來QQ的,不是那種軟爛口感喔,而且也沒什麼湯汁,跟那種滷到快要爛掉的雞腳凍是不同的,但我覺得下酒、配電視都不錯喔~


可是因為是冰著,有一點那種油冷掉的腥味(這種形容大家聽得懂嗎?


這個我不太愛不知是否可以克服?


這種要冰著吃的東西實在不太應該有那種味道,除此之外,調味還算不錯


我這綜合版的吃起來就有點辣了,如果全部都是辣味的一定會更辣


 


這好像是剁取雞腳的腳掌使用而已,除了指甲以外,腳掌幾乎都還維持完整形狀呢





~~這讓我想起小時鬧的一個笑話


跟我阿嬤去吃喜酒時,有一道湯裡有這個雞腳,我就年紀小不懂事阿,一直跟我阿嬤講說那湯裡怎麼有「囝仔腳」阿?


至今仍是我爸消遣我的笑話….


雖然說是無骨鳳爪,但我覺得並沒完全去骨


跟那種擺攤在賣的無骨鳳爪去到都只剩皮不太一樣,這樣是可以多吃到一些軟骨補充鈣質吧,對身體應該不錯




這訴我去皮後的軟骨~好吃喔~



可訴有些骨頭太硬了,咬不下去啦~~~這種碎骨要惕乾淨,阿不然會變兇器啦


尤其是對某些牙齒不太好的人



 


 


這個無骨鳳爪訴在台北啦,所以台北人想吃可以自行殺去買唷


鳳爪最新促銷


1盒100


 


15盒免運費


18盒送兩盒~~


0938031732 jeff


http://www.ihergo.com/store/J888888(愛合購)


 


菲比尋嚐脆皮鹹水雞的營業地點如下


星期二與五   南崁五福宮夜市(仁愛路.吉林路口)


星期三    北縣五股西雲路(土地公廟旁)


星期四    林口長庚(龜山文化三路與公園路口)


星期六    桃園大園鄉菓林夜市(菓林街)


星期日    近漁人碼頭(沙崙路201巷內夜市)


 


 


相關貼文~~


小惠~試吃 菲比尋嚐 蜜汁無骨鳳爪


Rebecca~【試吃】菲比尋常~蜜汁鳳爪


小瑄瑄~阿阿叫分享的試吃--菲比尋嚐蜜汁無骨鳳爪(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