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蒜香排骨飯訴那時老杯杯介紹的,已經被我壓很久啦,本來是不打算po~~因為這是一篇地雷文


可是其他照片有的還沒齊、有的還沒整理,就讓這篇出來重見天日啦@@


 


當初老杯杯PO時,那個排骨其實是不怎麼吸引我的,因為看起來有點過乾


是後來看大師又PO了一次,那排骨看起來沒那麼乾,才想說應該是老杯杯拍照角度問題,去試試看的


而其實那天會去吃也不是特意,本來我是要去春水堂吃珍珠奶茶鍋的,沒想到坐下後看了菜單才發現珍珠奶茶鍋不見了@@ 所以我又給他走了出來


一路想要吃什麼一路晃到保安路去,看到這間才臨時起意的


我假日的吃飯時間都跟人家不太一樣,是下午三四點,所以店內沒啥客人


店面不大,但滿乾淨的,老闆人也都很客氣



因為招牌訴蒜香排骨飯,所以我跟男友各點了一份,又實在對那個臭豆腐水餃很好奇,所以也點了一份


店內有免費紅茶可以喝,旁邊還有大師力推的小魚辣椒,但我對小魚乾不是很有興趣,所以覺得還好而已




 


其實他們還滿貼心的,飯跟排骨有分開放,可能是怕排骨軟掉吧


而且排骨是現點現炸的,所以有小等了一下


這個飯……~~~~



我實在不知該怎麼形容耶,筍乾淡而無味,還好我沒跟老闆說是看網路來的,不然再招待一份我也不會吃


還有那個酸菜,既不甜不鹹不酸,吃起來就是淡淡水水的….算哪門子酸菜阿?


大師小舅子家焢肉飯上的酸菜都比這個好吃一百倍!!


那個炒青菜~也很淡很淡,淡到不足以下飯阿~


連淋在飯上的肉燥汁都不太會鹹…..天阿~


整碗飯上只有那片香腸是會鹹的,可訴那薄薄一片哪夠配阿?


再來看看炸排骨吧~份量不小,滿多塊的~~可是這種炸粉,我不喜歡



這排骨應該是里肌肉吧,吃起來滿硬的


這三塊是比較有厚度的



再來看看這盤,右邊那幾塊,幾乎是炸到乾掉的,又乾又硬



這排骨蒜香味是有,但也不夠鹹~~~老闆,你們家是缺鹽嗎?


其實我不算重口味的人,也不吃重鹹,但這個味道也實在清淡過頭了吧?


可是大師不是重口味的人嗎? 怎麼會合口味哩?


那碗飯我只吃了不到一半排骨也是


 


臭豆腐水餃~剛端上來時,看顏色我就知道不太妙



果然,裡頭滿滿的韭菜….



~~~韭菜水餃就韭菜水餃阿,幹嘛叫臭豆腐水餃= =


我不吃韭菜的,早知道是韭菜水餃我根本不會點呢!!


那盤水餃又通通交給我男友解決啦


 


最後,這頓吃下來讓我最滿意的就是這碗菜頭湯啦



但這一碗小小的,要20元實在有些貴


那個碗還比裝排骨飯的碗還小呢= =


而且他們還忘記給我煮哩,還是我去提醒才煮的


像這種賣便當的店,不是通常會有免費的湯喝嗎?這間還要人家單點...


 


這間,對我來說是個大地雷


如果你自認口味清淡,倒是可以去試試


還是那天我真的是太倒楣,店家煮菜時都忘了放鹽???


 


 


 


阿文師蒜香排骨飯



台南市保安路75號


06-22856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