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天氣很熱,有時候不知要吃什麼,我就會乾脆跑去新天地的B2找吃的,選擇多又有冷氣,吃飽還可以順便逛逛街


這個高雄空廚最早是只有高雄有,聽說是很特別的餐,專賣蛋包飯


就是將飛機餐搬下來下面的餐廳賣,飛機餐真的有吃這麼好嗎訴哪架飛機呀,我也要去搭= =


不過因為我對蛋包飯不是很感興趣,也比較偏愛吃麵,所以常常都將它跳過去


去吃這天我們好像已經有吃了一些其他東西了,所以也不餓,只點了一份咖哩豬排蛋包飯一起吃,因為我愛吃德國香腸,所以又加點



這樣一份好像169的樣子吧,忘記回去拍價位了


有附一碗玉米濃湯,這邊美食街的店家很少有附飲料的,真奇怪



這碗玉米濃湯還不錯喝喔,很香甜,而且裡頭有好多玉米粒,料算得上是實在



蛋包飯的份量還不算少,我自己一個人點可能會吃不完,豬排都比飯大了,還有薯條呢



豬排滿厚的,中間也夾起士跟火腿,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蛋包飯中間的飯是有處理過的,但我實在不喜歡吃這種飯,我只愛吃旁邊這種滑滑嫩嫩的蛋@@




那根德國香腸很好吃喔,真的是脆又多汁,有些德國香腸吃起來都軟軟爛爛的,還不如去吃熱狗呢




只是那個咖哩醬不知道是不是用調理包的,都有些結塊了,如果不是用調理包,那可能沒勾芡好吧



因為訴兩個人一起吃的,所以~~~吃光光啦


我自己一個人點一份餐吃,很少會吃那麼乾淨的說~



.


 


新天地B2的美食街,店家總是來來去去,競爭力不夠的就會被淘汰


這間聖加南洋小品可能是以異國風取勝,所以即使旁邊的店家來來去去,它仍屹立不倒



每隔一陣子我就會去給他光顧一次


這邊的店家旁邊都會擺上食物的模型,方便客人挑選




這間的麵都是用陶鍋裝的,有保溫效果,夏天吃還滿辛苦的,即使有冷氣還是會吃得滿頭大汗


我比較貪心,點了南洋鮮蝦肉骨麵



裡頭料還真不少呢,除了蝦子跟肉以外,還有魚丸、火鍋料跟青菜


份量也滿多的,我每次都吃不太完


只是那個麵條有點像油麵,沒什麼咬勁


 


相較之下,我男友點的劯沙砂鍋蝦麵湯頭好多了說



料幾乎跟我的都一樣,只是少了肉而已


他這碗麵的湯頭椰奶的味道很重,我覺得滿好喝的,比我那碗還要有味道


而且我那碗的排骨肉也不好吃,下次還是點這個就好了


其實這間賣的應該是比較新加坡方面的食物吧,湯頭都有用椰奶入味,吃到後來會覺得怕怕的


但久久吃一次還是不錯啦,而且又不會很貴


只是還是一樣沒飲料,只能加點剉冰= = 我覺得很奇怪阿,吃麵配剉冰,不拉肚子才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