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萬通銀行被中國信託合併之後,中國信託就成為統一集團的御用銀行啦


不僅所有統一集團旗下公司薪資轉帳都改為中國信託,7-11中的提款機也都是中國信託,一下子就讓中國信託ATM的市佔率超過郵局啦


7-11領錢除了安全以外,加上點又多,只要有7-11的地方就有提款機,可以省下跨行提款的6元,經濟不景氣,能省則省啊


除了方便、安全以外,在7-11ATM交易的明細還不定期有一些優惠喔


之前都是一張裡列了許多優惠,可訴這次我去領錢是讓我挑優惠的啦,我就挑了三商巧福的


 


憑這張單,到三商巧福買原汁牛肉湯麵或者是牛肉炸醬麵,一律買一送一,只要65



看上去好像很便宜,於是我就揪男友去吃啦


直到點完餐,我都還沒意會到我點的只是「湯」麵= =


等到麵送上來之後,才發現怎麼那麼空虛阿,攪了一下,哇咧~~沒肉喔


我男友就在旁邊念說,人家就已經寫明了是「湯」麵啊~



~我怎麼知道啦,我就想說是有湯的麵阿,後來想一想,也對阿,怎麼可能牛肉麵一碗原價才65?


話又說回來,那他家的牛肉湯麵也太貴了吧,一碗要65元啊?


算了~~來說說這碗麵吧= =


其實三商巧福的牛肉麵我一向不是特別偏愛,這次若不是有優惠,我應該不會去吃


它家的湯頭是走清淡路線的,喝起來還算順口啦,但我覺得沒什麼香氣


麵條還算香Q有勁,可訴要是早知道是湯麵,我就會點炸醬麵啦~~~我不喜歡吃只有湯跟麵的麵啦


真是生氣,所以榨菜多加了好幾匙,其實他家的榨菜我不太愛



不過多加點辣椒,可以讓湯頭變得更有味道



 


除了麵,我們還加點了一份燙青菜,跟一份皮蛋豆腐



燙青菜小小一碟35元,不算便宜,而且味道普通..



皮蛋豆腐更不用說了,為何醬料是普通的醬油啊@@ 我覺得醬油膏的比較好吃說



總之~這餐的滿足感就很普通啦


 


門口還貼著這種促銷海報,只要是下午茶時間去吃就有優惠



時間我是可以配合啦,可是那天我們是拿優惠券去吃的,所以就沒優惠啦


更害的是,那個飲料要什麼沒什麼啦,萊姆紅茶、焦糖奶茶都沒有….還是只有可樂機啦


他們現在還有這種集點活動,消費滿99元一點,八點以上可以換東西,門檻太高,所需的點數又太多看看就好



~~~那個倒影是路人甲喔,不是我、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