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五點初頭接到一通嘉義的電話,原來是聖保羅打來的,說要寄試吃品給我吃


還好他早了一分鐘,不然我應該就沒接到電話了


說起這聖保羅還真是有心,我只是上次去阿里山玩,順路去買了Q餅回來,他們要我填資料說要寄促銷資訊用的,沒想到寄來的是試吃的蛋糕啦


嘉義聖保羅有六家門市,我不知道是不是每間聖保羅都會這樣,不過我是去這家買的啦~~國華店,來,名片看一下



效率也很驚人,星期五打的電話,星期一就收到了


 


我原本以為應該會是小蛋糕,沒想到來的是這麼大一盒,拆開外包裝裡頭是保麗龍盒




裡頭塞了兩條蛋糕,前後還置放保冷劑,包裝真的很貼心



~~真的誠意十足啦,這兩條蛋糕門市價都是138元,再家上冷凍宅配140起跳,寄出這盒他們就先虧416元了~



我之前參加過糖村的試吃,還要自付運費哩,聖保羅連運費都幫我出了


 


寄來的產品除了他們的人氣商品──重量級芋泥蛋糕以外,還有一條剛上市的芒果奶酪捲


說是剛上市也不太對,這水果奶酪捲一年四季都有得買啦,只不過裡頭的水果會隨著季節而變換罷了


現在剛好是芒果的產季,包的就是芒果嚕


因為芋泥蛋糕我吃過了,所以就先從奶酪捲下手


外觀上起來像普通的蛋糕,從邊邊看,爆漿哩~





翻肚照,奶酪都滿出來啦~~



趕緊切一片來嘗嘗,裡頭料還算豐富,奶油、芒果、奶酪各據一角,形成三強鼎立




那個奶酪,吃起來不甜不膩,口感有點像懷舊小棧的鮮奶豆腐,但味道沒有那麼重,好吃



那個鮮奶油,不知道是不是用鮮奶打成的奶油,吃來完全不會油膩耶,非常爽口的奶油,真令人驚豔



還有那個芒果啦~~~是新鮮芒果,一咬下去就噴汁啦



~~怎麼會那麼好吃啦,我一口氣連嗑三塊,要不是還切了芋泥蛋糕下去吃,我想我應該有潛力嗑掉半條


聖保羅家的蛋糕體算是好吃,很細緻,所以就算只單吃蛋糕與奶酪,都不會覺得過乾


搭配奶酪與芒果,吃起來就是一整個清爽,很有夏天的fu~


前陣子好像有流行過這種奶酪捲吧,不過我倒是沒跟過團,但聖保羅這款我覺得滿合我的口味的


~~真的不是因為這是免費試吃品我才那麼狗腿啦


 


而這個芋泥蛋糕,既然人家都一併寄來了,當然還是要再來介紹一遍啦


來吧,再來一張脫衣照~



我上次吃這個芋泥蛋糕的時候是冬天,也沒用盤子,邊吃邊縮手,好冰~


所以那時我就認為這款蛋糕應該要夏天吃~


可是這次將它跟芒果奶酪捲擺著一起吃,又會覺得它太過甜膩不夠清爽



其實它真的不會過甜啦,但在這炎熱的夏天,硬是讓清爽的芒果奶酪捲給比了下去


記得上次我說過,香帥與聖保羅,我比較偏愛聖保羅的芋泥蛋糕吧? 我妹剛好跟我相反,對這條芋泥蛋糕他是興趣缺缺


為了不辜負人家寄來給我試吃的美意,我今天將芋泥蛋糕拎到公司分給同事試吃啦


看可不可以為他打下一筆生意


同事們評價都還不錯唷~


 


聖保羅在嘉義有六家門市,台南新營一家,雲林一家,台北最近又新開一家


但因為這是嘉義國華店寄給我試吃的,所以我只秀國華店的資訊喔


想知道其他分店的資料,可以上他們的官網查


 


 


聖保羅烘焙花園~國華店



嘉義市國華街222-2號


電話:05-2290948


傳真:05-2291672


營業時間:AM 9:00 ~PM 10:00


聖保羅官網:http://www.saintpaul.com.tw/b03.asp


 


相關貼文:



美味芋泥蛋糕~~香帥vs聖保羅


聖保羅烘焙花園~雪紡布丁蛋糕&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