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20


 


一踏進黑部平~就看到一堆人,以及販賣區


這邊幾乎每個站都會設販賣區,大點的站賣的東西就多點,小點的站就少一點


反正就是要你掏錢就對了


不過我還滿喜歡逛賣店的就是了@@



 


黑部平這裡有一個戶外踏雪區,看見人群往外面走,我們也跟著出去晃晃~拍拍照


門口處的雪因為被大家踏來踏去,都已經結成冰了超滑的,所以兩旁有架繩索給大家拉,不然絕對會在門口滑成一團啦



離門口遠一點的地方雪就比較鬆軟了,不過走路時還是得小心,畢竟踩的人多,還是有一些地方已經快結冰了


因為這邊海拔高比較接近太陽,四週又都是雪,陽光反射在雪上真的好刺眼,眼睛好難張開喔@@


沒戴太陽眼鏡,在這邊拍出來的照片根本都不能看


小小一個戶外活動區,人真的超多的,可能也是因為裡面太悶的關係吧


除了我們的台灣同胞外,還有日本學生團,以及散客




我們就看到一對公公婆婆坐在懸崖邊吃起他們的溫暖午餐,照片上看不出來,但是那邊真的很可怕啦根本就是懸崖邊,旁邊也沒樹可以拉,一不小心滑下去就掰掰了



離懸崖遠一點的話,四週看出去的風景倒是還滿壯麗漂亮的,只是拍來拍去就那樣咩,白白的雪、綠綠的松樹XD






因為導遊給我們的時間不是很多,等等得再趕車往下一站去,所以我一直在注意手錶,要留時間進去逛小賣店@@


其實黑部平這邊的販賣區並不太大,所以也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去逛


只不過逛了好一會時我發現,怎麼我們的團員還是一樣悠哉悠哉在旁邊晃來晃去阿@@?


不管了,既然不趕時間,我就繼續慢慢逛


我男友又跑去買了一支冰淇淋,來日本真的是冰淇淋都狂吃的,即使一根要一百多塊台幣,沒辦法,台灣根本沒有這種味道



大雷鳥娃娃跟小雷鳥娃娃,好可愛喔~~~超想將那隻大的抱回家>”<




很特殊的小鹽,還有分用途耶~~燒肉用、白飯用、天婦羅用@@


鹽就是鹽,吃起來味道會不一樣喔…?



感覺逛了好久,怎麼都不見導遊來催人呀?


後來才知道,原來因為人太多,所以我們得改搭十二點五十那班纜車上大觀峰….


蝦米,原本不是說我們的用餐時間都是十一點半到十二點半間不等嗎


為啥米現在要變兩點多才可以吃午餐>”<


難怪旁邊賣熟食的隊伍排得落落長,後來根本什麼也沒得買,只剩冰淇淋可以買了啦@@



 


等了好久,終於可以搭車了,照例~一堆人排隊


我就說嘛,這個立山之旅根本是在排隊與等待中渡過的



黑部平掰掰



因為這個纜車裡實在是比剛剛的地上纜車擁擠得多


纜車進站~裡面塞滿滿的@@



我坐在椅子上幾乎連轉身的空間也沒有~而我男友拿的是大台單眼也很難動


所以車廂內就沒拍到了


只有到了大觀峰時才能拍照留念了@@




不過我男友有擠到窗邊往下拍啦


這就是我們搭的纜車




剛剛的黑部平站




下面黑黑的小點是滑雪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