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20


 


我們並沒有在大觀峰停留,直接轉隧道巴士往室堂站去



因為要趕一點半的午餐,所以出了站經過這些小攤販,即使我眼睛一直盯著它們瞧,終究還是沒有買@@


那個地瓜好像在向我招手說買我買我耶




到了要吃午餐的餐廳,我只能說oh~my god…又是一次排隊惡夢的開始


跟團出國經歷雖然不多,但好歹也快填滿十根手指頭了,我真的第一次看到吃飯要排隊的啦>”<




好不容易排進去後發現裡面就像戰場一樣,第一次在日本看到這麼不從容的工作人員@@



然後~坐定看到眼前那一個餐盒後我無言了



又是醬菜,幾乎全部都是醬菜阿~~~~~然後右邊那三串烤肉串是冷的、硬的!!



唯一的熱食是這鍋丸子湯




嗚嗚,我們可是在冰天雪地中阿,為什麼不是熱食


不要問我味道,反正醬菜吃起來就那樣>”<


根據同團團友的可靠消息指出,隔壁有團印尼團,吃得還比我們好啊!!


突然覺得我們有點坎坷


 


吃飽喝足後,導遊就放牛吃草了,我們先出去看到這個小雪壁




外面雪積得很厚


雪地裡,只看到立個牌子指示方向,然後放眼望去一片白茫茫,要我走過去我還真有點心驚驚耶….好像有一點走進去會叫天不應、叫地不靈的fu




走出去沒多久就開始飄雪了,後來雪勢漸漸愈來愈大


然後我們的導遊就衝出來找人了,叫我們自己走過去雪之大谷,因為下雪了,所以待會兒巴士不停


我們從小雪壁那邊高處往下拍,原來這群人就是要走去雪之大谷的喔,沒做功課我還真的搞不太清楚狀況還是應該說我們的導遊沒善盡導覽的義務





花了大把銀子跟這團的目的就是雪之大谷阿,所以我們二話不說,立馬往雪之大谷前進


在車站候車時,就聽到介紹說今年的雪之大谷標高17公尺,也是很高的啊




可是見到傳說中的雪之大谷後,老實說我還真的滿失望的耶



原來所謂的開山,就是要在雪地中開出一條路來供巴士通過


所以走在雪之大谷時,其實是有點人車爭道的現象的,不時都會有巴士經過


空氣品質當然也就沒那麼好現在正是開山旺季,我們可是吸了不少廢氣阿@@


而且雪下得挺大的~不打傘或戴帽子真的會濕掉






這樣看起來,反而小雪壁比較有那個fu….



而且人真的是超超超超多的啦,連要跟立牌合照都還要排隊兼搶先卡位




標高17公尺應該會有個最高點,所以我們本來要找,一直走一直走都沒看到


後來看到這個以為是就往回走了= =



因為時間真的不多,而且還要買名產室堂這裡有個限定名產「星之雫」要買~所以就往回走了



沒想到後來搭巴士經過時,才發現那個標高17公尺就在我們決定往回走的不遠處阿>”<


室堂到美女平已經是倒數第二站了,這樣馬不停蹄地換交通工具趕車大家已經累到火氣上升,紛紛表明不想再用站的了


好在導遊跟大家保證這趟是每團一輛巴士,所以保證有位子坐,才稍稍安撫了一下大家的情緒


開車下山的途中~雪壁幾乎是比車頂還高的~所以實在是拍不到什麼


只能勉強這樣拍到遠處的山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