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府城遊艇展,現場當然少不了一些台南特色小吃名店,不過這次連台糖長榮酒店都跑來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除了餐券以外,他們還在現場烤布蕾來賣,一個只要150,連烤盤也一起送你了



原來烤布蕾是這樣烤的阿,上面先鋪上一層糖,再用噴火槍烘烤上面,就會變成上脆內嫩的烤布蕾啦




現場還很大方地放一整個烤好的在那邊給人試吃,剛烤好的果然好吃,上面焦糖層脆脆的,下面的布蕾卻還是冰涼的


.



這價位是不貴啦,口感也不錯,可是我就擔心帶回家會融掉阿


我就問了現場在賣的人帶回家會融掉嗎? 他跟我說不會,而且還可以放四天,只是回家後要馬上放進冰箱內,因為冰冰的比較好吃


有他的保證我就很放心地買了一個了,原本想逛完再買的,可是又擔心是限量的會賣完就先買再說了


 


回家後,已經十點多了,我也吃不下,但還是想說先拍個照再冰進冰箱去


它的提盒還滿漂亮的,是我喜歡的紫色



一打開,應該也不太算傻眼,早就在我預料之中了


果然融掉了…= = 我在現場問可能是問心理安慰的吧



中間的焦糖都融成糖水了,只剩下邊邊還有些脆脆的



我想說趕快冰進冰箱去,看隔天會不會再變脆


結果隔天要拿出來吃,融得更慘啦,變成這樣了@@



回家冰過再吃,口感比較沒有剛烤好那種軟嫩的感覺,但也不錯吃啦


雖然焦糖層融掉了,但沾著布丁吃,倒也還可以接受



布丁底下還有這種一點一點黑黑的香草子,我覺得對口味倒是沒多大的加分



 


這一個烤布蕾,並不算小,至少有六吋吧,我真的吃不完,所以昨天吃了一些又冰進冰箱去了


今天要拿出來吃變成這個樣子


上面的焦糖水滲進布丁都乾掉了,布丁也變得更硬了,ㄟ~~~口感吃起來就像在吃重乳酪蛋糕一樣@@




我今天還是沒將它吃完,明天是第四天,可是不知冰到明天又會變成什麼樣子喔Q Q


我只能說烤布蕾真的不要一次買那麼大一顆,吃不完它會一直變硬下去~~


不過像重乳酪蛋糕的口感我也滿愛的啦XD


 


 


反正都要講布蕾,就再來講一個7-11的奶油布蕾吧


這個我當初買時還是新上市的產品喔


我那天剛好很想吃布丁,本來是完全不想考慮這個的,奶油布蕾,看起來就覺得有點膩有點噁心


可是它上面都寫自信作嘗鮮價,原價25元,特價22元,又很吸引我




人家都敢自信推薦了說~


所以我就買了一顆回來吃吃看,後~真的好好吃耶


打開後它上面是鋪著一層鮮奶油,吃起來有些像煉乳,可是不會很甜膩



底下的布丁軟嫩滑溜,搭配起來真是絕配阿



最底層還有焦糖喔,那個焦糖味道跟統一布丁的焦糖一樣




雖然我拍得有點噁心可是這個布丁奶油都會一直往下流,實在拍不美啦@@


這款布丁真的好吃,我覺得比7-11另一款石安牧場的布丁好吃喔


現在已經恢復原價了,25元,還是值得一試啦~~


 


最後,來看一下遊艇吧


原來安平遊艇展的遊艇是放在林默娘公園的對岸啦,這裡比較少人會晃過去


其實有兩艘,旁邊那艘是舊的交通船我就沒拍了


我拍的這艘好像是新的遊挺,剛下水的,網站上有PO的樣子


滿大艘的,應該比我去澳洲坐那艘還大


應該也訴不便宜吧,還是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