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經過安平時,就看到港濱歷史公園那裡有人在搭蓬子


原本以為有啥活動,靠過去看時發現沒有,原來那蓬子是為了今天晚上開始的遊艇博覽會搭的


73~76,為期四天的國際遊艇博覽會與海洋文化觀光休閒展


今天中午,男友就打給我說他們公司那在下大雨,晚上如果沒下雨要去看煙火,我原本還跟他講說台南沒下雨的,結果下午時就開始一陣霹靂啪拉了


本來想說晚上的活動鐵定停辦的,抱著去碰碰運氣的心態繞了過去,居然有活動耶~而且雨也停了,看來天公還是有作美的


 


因為剛下過雨,所以人並不多,稀稀落落的,而且地上濕淋淋的,走路要小心,不然可能會發生泥濺雙腳的慘劇~





但那個大舞台前卻傳來一陣尖叫聲,原來是那個星光三少在唱歌我不認識他@@



這個是TANK



其實晚上的港濱歷史公園還滿漂亮的,尤其是今晚有活動,燈光更是經過特別設計


 



 




可是我不是來看歌星,是來看遊艇的耶,遊艇呢?


大舞台搭在公雞燈旁,看林默娘公園那頭有燈光,於是我們就往後走,有啦,有看到船啦,這個愛之船連婚紗公司都跑來湊熱鬧了



愛之船再過去,還有一個大蓬子啦,遊艇展就在那~


說實話,我還挺失望的耶


可能因為剛從澳洲回來的關係吧,我原本以為會看到遊艇的說


結果沒有啦,只有遊艇的模型






而且今天遊艇展不是才是主角嗎? 怎麼會窩在後面這個小小角落阿? 逛的小貓沒幾隻,人都在大舞台前跟美食區啦~


大約有五六排吧,只有兩排訴在展遊艇的


有遊艇公司,也有遊艇模型公司,展歸展,真的會有人下單嗎??買得起遊艇的人應該並不多吧




還有展這個沙灘車



還有捷安特自行車,自行車排汗衣



還有這個日月潭碼頭大飯店….~我實在搞不懂這個展的主題是啥哩@@



可能明天的內容會豐富些吧,因為今天天氣不佳


阿~這隻狗不是展的啦~



 


遊艇區沒多久就逛完啦,所以我就走回大舞台旁的美食區


這邊攤位不多,真正的美食區在大停車場那邊


這裡我沒去逛~因為吃飽了也沒時間...




大舞台旁擺的都是一些較有名氣的店家~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長榮桂冠酒店啦~現場有在賣餐券,不分平日假日午晚餐都只要580,而且不用加一成哩~



這個通常都是要買20張以上才有的優惠,可是今天現場只要一張就可以用580買嚕,所以我們就買了兩張啦



另外旁邊還有周氏蝦卷啦、同記豆花、紅磚布丁跟依蕾特等人氣店


要吃蝦卷去那邊吃就好啦,都不用排隊





其實我覺得現在的台南市長做得真的不錯


他每次辦活動旁邊一定都會有這些站,急救站啦、消防站、警察等




還都會有這種清潔人員維持環境整潔,這是我去其他縣市的活動所看不到的



上次那個嘉義煙火阿~~簡直是髒死了垃圾袋都滿了還沒人清哩


旁邊還有這個台南市衛生局H1N1宣導站,只要填那個肺結核的宣導問券就可以摸彩喔





填了他會送你兩包這個防蚊貼,再摸彩一次


我摸到三包面紙啦…= = 我男友手氣較好,摸到一個袋子




 


這個遊艇展晚上九點都會有一場煙火,今天九點多了還沒放,我們本來以為不會放了


結果拖到快九點半才放~還好我們有去問服務台,沒直接走人


煙火是在運河對面放的,跟之前燈會放的位子一樣


可是今晚的煙火經費一定不太夠,所以實在不怎樣





 


晃了很久,口實在很渴,可是為了等煙火沒走去大停車場的美食區買


附近沒啥飲料攤,只有台灣啤酒跟那個大桶子的金桔檸檬啦,我看那個金桔檸檬顏色那麼淡,一定粉難喝


所以就買這個啦,善化啤酒廠的梅子綠啤酒,我本來怕啤酒味會很重,還好沒有




可是男友說那個啤酒很難喝,不新鮮~


我是喝不出來啦,不過不怎麼好喝就是了…@@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這個好像是愛心義賣區的樣子~也沒啥人捧場


 


2009府城國際遊艇博覽會暨海洋文化觀光休閒展~官網


 


節目表






























































2009/06/24



台北記者會>>“"進府城,遊憩安平!





2009/06/25



活動blog,攝影比賽活動網址:http://blog.yam.com/tainanibfoce





2009/07/01



台南起跑記者會>>暑假"艇"府城,享好康!尚好玩!





2009/07/03~07/05



海洋熱力演唱會,超強卡司與您歡度暑假 !





2009/07/03



》動力火車、星光三少、TANK





2009/07/04



》張芸京、卓義峰、林芯儀、賴聖恩。





2009/07/05



》蕭閎仁、李聖傑、郭靜、小宇。



 



 



(主辦單位擁有活動更改的權利,請依現場調整為主)





2009/07/03~07/05



獨木舟賽--7/4(初賽)、7/5(決賽),亦有水上活動體驗(帆船、划船、獨木舟,採現場報名限額方式),歡迎大家蒞臨觀賞,地點:遊憩中心。





2009/07/03,07/06



海盛船廠參觀,7/3(五)、7/6(一) 各4場11:00、13:30、15:00、16:30,現場報名,每梯次15名,額滿即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