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18


吃完午餐後,我們就往小祿站出發了


其實原本很懶得去~可是想一想,不坐過去好浪費唷~因為我搭來牧志再搭回去又不用600日幣(完全小氣心態


到了小祿站出電車,遠遠就看到JUSCO,果然很大一間



而且很貼心地在電車站與JUSCO中間設一道走廊,讓你免去日曬雨打



 


進了JUSCO後我就有些後悔了,就~就是大型賣場而已呀


那我應該在國際通多晃一下才是




JUSCO的好處就是有冷氣,還有這個──


手推車~~~~



這手推車可真是好物阿,我們倆一看到它就將全身所有的東西丟上去了


背了一整天超累的!!


JUSCO內都是一些較有品牌的東西,可是價位相對都高一些~我們在這反而沒買什麼東西


不過有看到正統的日本MISTER DONUT~當然要買來吃吃看呀,之前剛引進台灣時想吃都還吃不到呢~現在比較不用排隊了



日本的是跟麵包店一樣,讓你自己去夾,不是採櫃台式販售


我夾了顆最愛的蜜糖波堤,日本賣得比台灣再貴一些


結帳時店員跟我講了一堆話~聽都聽不懂,我猜應該是要問我內用或帶走….我直接指向店外,他恍然大悟地幫我打包XD


我覺得台灣的比較好吃耶,日本的比較甜一點



還看到這個很大顆的章魚燒,本來想買來吃吃看的,可是肚子好撐~吃不下了


我男友就說早知道就不要吃那個石垣牛了,留肚子可以吃好多好吃的…@@




 


我們在那霸最後一站是這裡,JUSCO旁的百元商店與藥粧店



兩間是合在一起的,一邊賣百元商品,一邊賣正常商品


不過在這邊沒找到我要的東西就算有也比較貴,早知道就在國際通買齊~可是已經沒時間再回去了


我男友就一直說那是你自己找的攻略喔,不關我的事喔~真是很機車


 


麗星郵輪很貼心的一點是,因為怕你語言不通,所以會盡可能幫你準備好資訊


我們搭電車回縣廳前站後,就去搭計程車了


語言不通?沒關係!!只要拿出這張小抄給司機看就好了我覺得麗星到那霸靠港應該也讓那些計程車司機賺得飽飽的吧@@



計程車要進麗星停靠港時還有管制喔,我們得要出示房卡才放行呢


因為今天是在日本的最後一天了,所以要上船得先辦理出關手續,手上提的所有東西都得過X光機,並蓋出境章,蓋完就不能再下船嚕



 


回到船上發現下午茶時間還沒過,就跑去吃了下午茶,想說看看菜色如何


也沒什麼東西,就一些小餅乾跟三明治,還有咖啡而已





不過在吃的時候突然發現窗外有人在表演特技


航海家餐廳位於九樓船尾,是很高很高的!!!我在十樓光由上往下看都會腳軟


而窗外居然有人爬在那邊擦玻璃@@




我看他一直用蜘蛛人的方式一直由右往左爬,都為他捏了把冷汗


可是他好像只是做做樣子而已耶~根本沒在擦呀@@ 他就一直在移動~手也沒在擦玻璃,他爬過的地方玻璃還是一樣很髒


那他吊在外面是只純粹要表演特技給我們看嗎



 


下午五點,船準備離開那霸港嚕


類似大副們的船員在右舷那邊看方位,好像有外力將船平行地整個往外拖,等拖到一定距離後才可以讓船自己轉彎航行



離那霸港愈來愈遠嚕~突然湧起一陣依依不捨的情緒呢,因為明天就要回台灣嚕@@又要開始上班了





附近的那霸空港,我決定下次要搭飛機來玩才有時間大逛特逛



這天從抵港開始到離港為止,天氣都不太好,我在JUSCO時甚至還飄起了細雨






所以無緣見到海上夕陽,只看得到在厚厚雲層後的光一直在往下沉


甲板上風好大好大,拍完照後就趕緊躲回船艙嚕,吹到頭會痛呢








 


晚餐我們就直接吃四季餐廳啦



麵包跟沙拉都是自助式的





我覺得沙拉很好吃說~生菜都很新鮮,主要是千島醬調得也不錯,有些調的技術不好會有很重的油味



這個湯不知是什麼湯,我們喝不太出來,一開始我還嘲笑男友沒味覺,結果我自己也喝不出來,不過還滿好喝的就是了


姑且當它是羅宋湯吧XD



我男友的主餐──多利魚柳


相機不知怎調的,拍出這種顏色來@@



 


我的香燒釀豬柳,中間那個凍狀的東西我覺得亂噁心的,且豬肉有點騷味不太好吃



原先以為千層麵是素食的不想點,沒想到看隔壁桌點的好像滿好吃的說,真是失算


今天的甜點都是我喜歡的,起士塔、蘋果塔、跟蔓越莓蛋糕




果然,還是要吃四季餐廳才是對的,難怪都會爆滿要等號碼牌


 


今天我們回房間看到的是這個──小白兔!!!


不過我還是覺得大象比較可愛@@




 



我買到的戰利品~~~沒買齊,只買到大約一半吧


下次還是去東京自由行大採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