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因為鬧鐘壞了,下班時順路去中正南路的家樂福買顆新的


因為對我來說只有看時間的功能,所以挑最便宜的買~~75


出來時看到爭鮮想說順便買個壽司便當回家當晚餐吧


現在有特惠~買一個便當送一碗味噌湯喔


 


整體的外帶包裝還滿精緻的~壽司餐盒小小的很可愛







回家才發現我挑的這個餐是都熟食類的,沒法子,生魚片那個有些魚我不敢吃


想吃的D餐又停售~只好挑這個最能接受的



他家的壽司飯我滿喜歡的,有粒粒分明,比起彩虹那個一整團的,還算是優


可是~~~粘度似乎比較不足,料跟飯很容易分家@@




這個鳳尾蝦的蝦肉還滿有彈性的,我覺得不錯吃


這應該是整個蟹肉下去做的吧?我就不太愛吃蟹肉,這對我來說就還好嚕~~



被我用哇沙米醬油抹得醜醜的章魚壽司@@



這個是烤鯛壽司,調味跟鰻魚一樣,只是魚種不同而已~~



少少八顆吃得不過癮,放假再抓男友陪我去吃旋轉壽司…..


送的味噌湯還不錯喝,裡頭料不少,但鹹了點





 


聽格友愛吃說爭鮮是禁止拍照的,我還不信邪呢,特地跑去台南火車站前那間店吃


剛進去吃時,客人不少,我就拍拍拍,也沒人阻止我~~~


直到我拍這張MENU時,一位疑似店長的先生過來阻止我了,說他們店內禁止拍照的,所以我MENU只拍了一頁…….



MENU我放棄拍了,壽司還是一樣偷拍,是我買斷的食物阿~~如果他再跑來阻止我,我就馬上結帳走人


真奇怪呢,現在什麼年代了,部落客年代耶~~~還禁止人家拍照,好無理喔


 


爭鮮剛上市時,我就去吃過一次了


那次剛我我妹中了統一發票佛心來著請客,我跟我男友還有她共吃了七百多元,印象中很貴,味道又普通


因為中華路那間爭鮮的壽司飯是溫的耶,我覺得溫的壽司好怪異~~所以這次也特地避開中華路


可訴那次吃的洋芋沙拉令我念念不忘呢,因為我連吃兩個~~這次又拿來吃,覺得小失望,太甜、沙拉味太重….因為那時太餓了,忘記拍照只好偷拍火車上的= =



鳳尾蝦壽司~~一份三顆,感覺比較划算,這個也忘記拍了偷拍火車上的



章魚、鯛魚跟代鮑的我也都忘記拍了,可是因為被制止拍照,所以也不太敢偷拍火車上的


那個章魚的我覺得家樂福店的比較好吃,鯛魚吃起來感覺不是很新鮮


薑跟哇沙米也都在火車上跑,所以要趁機多取一些,因為繞一圈要好一下子呢~



豆皮壽司,這三顆都我男友吃的,因為我不愛吃這個~~



黃金鯡魚,中間那個應該是蛋吧,脆脆的,我男友不敢吃,我自己包



海膽軍艦壽司跟鮭魚卵軍艦壽司,這兩種遲遲不上火車,我只好用點的



上次在定食8吃到少少的海膽讓我耿耿於懷,於是這次吃來補


海膽原來真的有一種味道,我將其中一顆給男友吃,他居然整個吐出來說像吃到便便@@


看來他完全無法接受海膽的口感耶……..讓他瞬間戰力變成0


爭鮮的鮭魚卵有新鮮,上次拌著飯吃不錯,但灑在壽司上,可能由於飯太少顯得有些過甜,還是拌著飯好吃些@@


 


燒炙鮭魚肚,有稍微烤過但中間還是生的,魚皮有些腥味,不然其實還不錯吃,因為男友剛受過海膽的驚嚇,所以這兩顆還是我全包



干貝壽司,這干貝是生的還滿新鮮的,一顆給男友,但他對生食滿抗拒的@@



這餐我們兩個人吃了12盤,其實也沒很多耶……


真搞不懂上回三個人七百多是怎麼吃出來的,可能上回還有吃甜點之類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