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次我PO的那個焦糖之戀吧?? 現在有出縮小版的喔


順便跟大家講一個大優惠,現在焦糖之戀八吋每顆特價399元(原價500ㄋㄟ),超便宜的說


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買回來吃吃看啦~




Venessa真的有疼我啦~因為上次我說那層鮮奶油怪怪的,她就去查原因,原來那次剛好有換了別品牌的奶油,吃起來較油


為了補償我,所以送這個黑美人給我試吃~


一盒有三顆定價100元,每顆都圓滾滾的,上頭淋的巧克力也是軟質巧克力



我拿回家時手殘去摔到它啦,上面的巧克力稍微碰一下就醜掉了


這顆是唯一剩下最完整漂亮的一顆= =”



這樣一顆,一個人吃剛剛好,對怕買大蛋糕吃不完的人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來看看切面吧,這個比較單調些,只有一層蛋糕與一層慕斯


但其實味道吃起來跟焦糖之戀相距不遠,我也喜歡啦






~~~我唯一有些小意見的是裡頭包的葡萄乾= =我不喜歡吃葡萄乾啦


可是我妹說裡頭加葡萄乾超對味……


親愛的Venessa~下次我要的可以幫我特製,不要葡萄乾嗎@@




 


除了黑美人以外,Venessa還給了我她們的新產品試吃-岩漿巧克力


也是一樣,一盒三顆,但定價我沒問@@




我下班衝去Venessa的工作室時,這個剛烤好,我在現場邊跟她聊天邊嗑掉了一顆


而她的帥哥兒子則在旁邊忙著包蛋糕與做蛋糕,害我覺得真不好意思,跑去給人家白吃白拿@@


她這次做的岩漿巧克力有兩個版本-甜蜜版與苦甜版,分別是用不同的巧克力下去製作的


這是甜蜜版的,剛做好熱熱的吃,中間的巧克力感覺有調太白粉呢,就糊糊的





@@可是Venessa說沒有,都是純巧克力…..冰過再吃那種感覺就不見了



甜蜜版的旁邊還有一些蛋糕的感覺,中間是滿滿的巧克力,整體吃起來並不會過甜,我不知不覺就將一顆吃完了


 


這個苦甜版的Venessa只剩一顆,所以現場有挖了一小角讓我試吃



我比較喜歡這個的,這個感覺連四週都是巧克力呢….吃起來很順口,不甜不膩,帶著微微苦味,呃…..因為這只有一顆,所以我沒一次嗑完一顆,不知後果會怎樣喔@@





 



我跟我妹一致認為苦甜版的比較好吃說


今天我有拿去給公司的同事吃吃看,喜歡巧克力的人說很好吃,所以我倒覺得以後可以二種口味並存,嘉惠不同族群


無論是哪種口味,都是純度很高的巧克力,不是巧克力奶油喔~~所以吃來不會覺得油膩


 



 



Venessa造型蛋糕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8AHl3LmRERwvjIrLOv0NrcGJixQ-/profile


奇摩賣場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cake_maker93&u=:cake_maker93


 


延申閱讀~~~


奇摩人氣賣家~Venessa造型蛋糕~焦糖之戀





 


~~既然都要寫岩漿巧克力了,就將這個SWETTY CAKE的順便寫一寫好了


這些照片我壓好久了,原本不太打算發的,因為不太對我的味


這外盒是粉紅色的,感覺滿可愛、有質感的,盒子口有貼食用說明




每盒有六顆要價240,一顆40元,很貴….



我收到時是冷凍的,所以冰得硬邦邦的,外觀長得有點像杯子蛋糕



因為我家沒微波爐,只有烤箱,只好用烤的


溫度並不太好拿捏,烤得不夠不會爆漿,烤太過外面的蛋糕會臭灰搭



這是連烤兩次的下場,裡頭才會爆漿,可是我不喜歡吃這樣的口感,覺得有點噁心




該怎麼說呢,其實他家的蛋糕體並不會太甜,可是我覺得根本是太不甜巧克力蛋糕不甜真的會很詭異


而裡頭的岩漿也是只有淡淡的甜,再甜一點可能會好一點


這是只烤一次的效果,裡頭沒爆漿,外面蛋糕沒烤焦,巧克力吃起來比較不會那麼噁心



但這個巧克力吃起來有一些奶油的感覺,是不是沒那麼純?


這一盒六顆,有兩顆被冰到丟掉……..因為我完全無法提起勁去吃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