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寶泉的小月餅超級好吃,今年中秋,就託台中友人買了一盒嘗鮮


我買了蛋黃酥與小月餅兩種口味入的,12入好像520還是512的樣子~有點小貴


這禮盒看起來也很高貴大方耶,送人應該也粉有面子,可是我是要自用啦~



我原本以為會是看見一整盒散裝的,就是上頭只蓋了個塑膠蓋那種


沒想到一打開盒蓋,讓我小小訝異了下,居然是三顆三顆獨立包裝的呢


各兩排,中間那排是裝飾用



包裝是精美,但也有過度包裝之嫌@@


藍色包裝是小月餅,紅色包裝是蛋黃酥




 


一拿到,我就迫不及待想嘗嘗小月餅是如何美味嚕



這小月餅外表長得跟蛋黃酥很像,只是通體的白,很像沒蛋液那層的蛋黃酥




內餡是用白鳳豆做的,我原本以為是像蓮蓉那樣緊實甜膩的,沒想到餡卻是鬆鬆散散的,一撥就全部碎了




所以吃進口中有種入口即化的錯覺,白鳳豆的香氣緩緩散發開來,重點是又不會太過甜膩


外皮比一般蛋黃酥還要清爽不油膩喔


是不錯吃啦,但對我來說,離超好吃還有一段距離XD


不過我妹說粉好吃~


 


 


至於他家的蛋黃酥~



老實說,蛋黃酥我一向只吃綠豆口味ㄋㄟ~因為我不喜歡烏豆紗


不過寶泉的蛋黃酥很特別,是紅豆口味喔~且好像只有這種口味


蛋黃酥就有刷了一層薄薄的蛋液,跟小月餅一樣不會很油



剛拿出來,就聞到一股很香的蛋皮香味


皮很薄,餡很多,雖然沒有一般蛋黃酥的外皮一樣有層次的口感,可是因為咬下去很酥,所以我喜歡


旁邊烤得有點微焦,阿~那個皮有點像那種商店在賣那種黃皮太陽餅的皮啦~



裡頭的紅豆餡有保留顆粒口感,沒有完全磨成泥(沙),而且吃起來不會太過甜膩,細細咀嚼還可以咬到紅豆的顆粒喔



蛋黃一向是我吃蛋黃酥的重點,小時候都會將外皮跟餡通通吃完,蛋黃留下來慢慢品嘗


他家的蛋黃酥只有2分之一顆蛋黃,對我來說稍嫌少了一點XD


他家的蛋黃也很香,吃起來也鬆散綿密,沒有臭腥味,也不會像有一些的蛋黃酥蛋黃很硬,感覺就沒熟




我覺得蛋黃酥的表現比小月餅好說~下次買蛋黃酥就好@@


 


 


他家的日月燒跟御丹波看起來也都很吸引人說,可是中秋我家會出現很多月餅,還是不要買太多,下次再買


 


 


寶泉食品官網


http://www.cake888.com.tw/home.html


他家分店太多啦,還是去官網慢慢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