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彩4.JPG  


 

雖然我男友老是嚷著要我減肥,不過偶而還是會良心發現去聽一些餐廳回來帶我去吃

 

這間精彩就是其中之一,他同事跟他說很不錯,食材多還有帝王蟹喔!!

 

他在嘴裡絮絮叨叨了許久,終於帶我去吃了

 

 

 

去吃當天,旁邊的文化中心好像在辦什麼活動

 

也搞不清楚啦,有新郎新娘,可是好像又是什麼啟用典禮之類的剛好拍到放氣球的一幕

 精彩1.JPG  

精彩2.JPG   

 

好久沒看到人家放氣球了說,印象中曾經看過,好像小時候運動會會放@@? 年代久遠已不可考

 精彩39.jpg  

精彩38.JPG   

 

 

 

精彩的生意很好呢,我們是吃六點的,幾乎所有在一樓搭電梯的人都是要到十四樓的

 

空拍剛剛的活動現場

精彩3.JPG  
 

 

他們家標榜著肉品現切,從外面看挺驚悚的肉品櫃

 精彩5.JPG  

 

也許是太早訂位吧,我們被排在最裡面那區離食材區要走一段路

 

我們是那區的第一桌客人,其實空間及桌數都滿多的

 精彩6.JPG  

 精彩7.JPG  

 

 

 

有五種鍋底,選定後不可更換

 精彩10.jpg  

 

其實湯是自己加的,中途換鍋底也是可以啦,只要你將原來的湯喝完不然加兩種不同的鍋底味道怕會怪

 

我是點麻辣天后鍋,網上看人家說不錯,不是只加辣油的麻辣鍋

 精彩35.JPG  

精彩28.JPG  

 

 

不過其實我覺得湯還好而已,不夠溫潤,不太適合喝

 

反倒是宮廷藥膳鍋,居然比麻辣鍋還辣勒,點的那個人邊吃邊飆汗

 

宮廷藥膳鍋的湯我覺得比麻辣鍋來得好喝,就是辣了點

 

 

 

標榜現切的肉品自助區,要排隊一人只能拿兩盤

 精彩8.JPG 精彩9.JPG    

 

 

 

其實我覺得只是噱頭而已啦,人一多時想吃肉要排很久ㄋㄟ~

 

所以男生們一開始就狂殺肉類,就這樣那樣,菜擺滿了一桌~也分不清楚哪盤是什麼肉了@@

   

 精彩37.JPG  

 

 

 

飲料區有粉多種飲料,不過剛開始還有提供現打的西瓜汁耶,可是那壺喝完就沒了@@

 精彩23.JPG  

 

這一堆看起來很有千葉的fu~不過我男友說到吃到飽的店,汽水是陷阱

 精彩15.JPG  

 

 

 

男生們狂排肉,我則是趁著人還沒多時大拍特拍,不然等晚點客人多了就很難拍了~

 

值得嘉許的是,精彩現場服務人員放很多,隨時巡視食材的狀況,快沒了就立刻補,一點都不怕客人吃喔

 

食材之多元,你想得到的幾乎都有了

 精彩21.JPG  

精彩20.JPG  

 

 

 

 

熟食區,讓人火鍋還沒滾時可以先墊墊胃的

 精彩13.JPG  

精彩27.JPG  

 

   

 

 

 

佐料區

  

 精彩34.JPG  

 

  

 

素食區,粉貼心的為素食者闢了專區

 精彩20.JPG  

 

 

 精彩17.JPG  

 

  多種菇類

 

 

 

 

沙拉區

 

 

 

 

 

 

麵麵區,該有的都有了~~~

 

 

 

 

甜點~那個小果凍讓人很懷念呢

 

實在沒肚子一一嘗味道

 精彩26.JPG  

 

 

 

 

 

冰淇淋有莫凡彼的喔~

 精彩24.JPG  

 

 

現烤鯛魚燒,很吸引小朋友

 

我有去排了一隻,忘記拍照~沒吃完

 

肚子已經好飽了~~~實在吃不下

 精彩32.JPG  

 

 

 

雪花冰區

 

 

那個盤子在台子下要自己拿給服務生喔~~~我去拿時不知道,傻傻的看著他

 

跟他說我要冰….

 

帥哥服務生跟我說,請給我盤子@@

 

丟臉死了~

 

雪花冰奶味很重,不錯吃啦~~~

 精彩30.JPG  

精彩31.JPG  

 

 

 

 

這盤是什麼紅鳳葉,是服務生推著車一桌一桌送的

 

說是什麼招待的~

 

其實都沒吃啦~吃不下

 精彩29.JPG  

 

 

 

到吃到飽的餐廳就是這樣,明明就好像沒吃到什麼,就是可以讓你飽到快吐

 

這間價位中上,服務不錯,食材區都整理得很乾淨,看起來賞心悅目

 

偶而一吃就可以了~

 

用餐時間限時兩小時,時間到是整間餐廳清場喔….第一次吃到清場的吃到飽餐廳耶@@

 

這樣也不錯啦,他們比較好控制客人數量與時間….

 

阿可是~~~~我的帝王蟹呢?

 

 

 

 

 

 

 

 

 

精彩火鍋

 

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360號德安百貨14

 

6005899

 

午餐$ 279 11:00~16:30

 

晚餐$ 329 17:00~22:00

 

假日全時段$ 329 11:00~22:00

 

週五至週日晚上延長至23:00

 

用餐時間2小時,需另加10%服務費

 

 

 

 

 

 

 

 

 

 

 

 

arrow
arrow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