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目前有三間有名的沙茶爐,各有各的死忠支持者,小豪洲也是其中之一


其實我已經吃過新光三越中山店地下室的小豪洲了,那是個人小火鍋式的,除了沙茶醬以外,對其他食材都沒啥印象,就覺得梅花豬肉好硬


想說可能是分店的關係,心裡總想著要去老店再吃一次


剛好上次bella發了小豪洲,我才發現原來它中午沒休息耶!!!真的太符合我的懶人時間了,找了個時間就去吃了


那個老店的位子還真的粉難找耶,還好我男友新敗了一隻智慧手機有GPS導航功能,不然我們肯定找不到


 


到店時都已經兩點多了,店內人潮還是滿滿滿ㄚ~


剛好有兩位女生先我們兩個進店,我跟在後頭偷聽阿姨在跟她們講解價位,她們兩個聽完面有難色,阿姨跟她們說我們都很平價啦,也很好吃,妳們參考看看


她們後來還是決定不吃,阿姨也沒慍色,還跟她們說下次有機會再來吃


一點都沒生意爆好的老店架子耶!!!感覺粉優說~


 


店內的桌子都是大圓桌式的,我們兩人也給人家坐了張圓桌XD


一坐定位阿姨馬上送上濕毛巾與菜單,順便稍微講解一下,我剛剛在後面都偷聽完了啦~




所以我們點了一人份的牛肉套餐290,再加一些單點


不知是不是錯覺,我覺得他家的鍋底比廣東油了點



一人份的菜盤,再加一盤高麗菜




其實~~我覺得有點少耶….沒豬肝,也沒蝦子…@@


他家的牛肉號稱是本土牛肉,可是好硬喔~



不管是涮一下就馬上拿起來,或者是煮粉久都一樣硬,廣東的豬肉就粉嫩說~


~~~會不會有加所謂的嫩肉精(????)


 


單點的豬肉筋70



這個一送上來阿姨就說要先丟下去煮~


這是真的,豬肉筋煮到爛好好吃說~~~一開始我忍不住嘴讒有先偷夾一塊來吃,好硬不好吃,煮但軟爛真的粉讚耶~


 


單點的魚餃40元,被牆上的圖片霞到點的




我覺得裝魚餃的盤子太大了感覺魚餃好少喔@@


他家的是手工魚餃,粉好吃


像一般去平價臭臭鍋我就不點魚餃的,因為一定不好吃的


 


單點冬粉30~他家的冬粉有先泡過水,燙一下就可以吃了


可是為啥冬粉要賣到30元呀@@? 好貴



 


單點白飯10


是我喜歡的白飯口感



 


將將將~~~他家的重要主角──沙茶醬



沒了這醬,他家的火鍋會失色許多呢


小豪洲的沙茶醬說主要是豬肉做的不是扁魚,嗯~吃起來真的不像牛頭牌的扁魚味粉重呢


然後還有加花生粉跟蒜頭,他家的沙茶算不錯吃啦~


 


~不過~


台南沙茶爐三強鼎立,青菜蘿蔔大家各有所好,但廣東還是我的最愛啦


廣東320點個兩人份就可以吃得飽飽飽,撐撐撐


瑞穗吃過一次沒拍照,應該也不會再去了~~~


或許改天想到,會再跑去民族路本店吃吃看吧….


三間相較之下,價格最優,最適合兩人去吃的應該是廣東吧


 


 


 


 


小豪洲沙茶爐


台南市中正路138巷11號


2240031


AM10:00~~PM11:30


 


分店


新光三越中山店B2


主要是個人小火鍋,人少到這吃就好嚕~


 


 


 



同場加映~~廣東沙茶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