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算是我的七夕情人大餐吧


本來想去夏慕尼的,可是看到眾格友們左一個鼎極、右一個鼎極,實在被霞到了,於是就臨時大轉彎改到這來


而且鼎極說是被介紹的還能夠打九折,好像挺划算的


 


店面其實並不大,因為是新開幕的,所以看起來挺乾淨溫馨的


我們是當晚的第二桌客人



原本一切應該都十分美好,但這美好就在服務人員一直沒來幫我們補麥茶、跟招待的小菜遲遲未上畫下句點


看格友們說去吃的客人都會招待一盤小菜,我看隔壁桌的小菜也都有上


可是我們的前菜上了、生魚片上了,小菜卻遲遲不見蹤影


剛好夏師父走過來送菜,我就問了一下


他說有有有,等等就上,因為忙不過來,沒看到他也都下場送菜了嗎


忙不過來??當時連同我們,才兩桌客人你們就忙不過來,那晚點客人多了怎麼辦….?


杯中的熱麥茶喝光了也遲遲沒人上來補,我只好主動請服務人員補一下


態度不錯,但訓練明顯不足,我覺得我沒得到日本料理該有的服務


因為麥茶不是自助的,也不是送上一壺讓你自己斟,而是要服務人員來斟的那你又遲遲不來補,還要我們要,感覺就有點差



 


這是前菜,起士鮭魚捲



我覺得算是道創意料理吧,外面那圈鮭魚是生的


中間的起士很濃郁,但應該是有加其他東西一起調味過,吃起來不是單純起士的味道了,口感也不是起士的滑順感,比較像蛋黃沙拉那種感覺@@


上面的醬應該是日式醬吧,可是我覺得這道不太有日本料理的FU~



 


生魚片,這道我覺得有用心


下面鋪滿了碎冰塊,感覺起來就很新鮮,可是沒蝦子耶~~我想吃蝦子說




 


讓眾人齊聲稱讚的現磨山葵,真的是不嗆不辣,好吃



但我又要小小抱怨一下~


這桌上的醬油瓶全都是空的阿~~~真的有點扯!!!



我們還得去隔壁桌借醬油回來倒….這真的是日本料理店該犯的錯誤嗎?


更何況是一家看起來這麼有質感的日本料理店


 


生魚片上完才上的招待小菜-涼拌洋蔥


吃起來一點都沒洋蔥的辛辣感,不錯吃



 


胡麻豆腐



這個我男友很愛呢~


外面看起來很像豆皮,一挖下去是芙蓉嫩豆腐,裡頭有著滿滿的料喔


有干貝、有蝦子,吃起來味道有點像重口味的茶碗蒸




 


上主菜嚕


我男友的薄片牛小排陶板燒(套餐580元)


掀蓋偷拍一張,就蓋上等肉熟嚕




這道的調味非常非常淡,吃慣重口味的人應該會覺得沒味道吧?


我覺得肉質沒很優阿,咬不太斷肉也不嫩



 


我的龍蝦香蒜蒸(套餐1180元)



剛送上來時好香好香喔!!!一整個蒜茸蝦的香氣


盤底鋪滿了嫩豆腐,那湯汁也很優,也不會過鹹,配豆腐一起吃正好



這龍蝦阿~~他沒給我刀子,也沒給我叉子,也沒給我湯匙,只給一根細細的吃螃蟹工具(忘記拍了)


所以我前後跟服務員要了叉子、刀子跟湯匙(喝湯用)


我跟龍蝦奮戰了好久,才讓它跟殼分離剝起來肉一大塊,叫我用咬的也太不優雅了吧?


要刀子就是為了將肉切成一塊一塊,這樣才能分我男友吃咩


 


主菜都快吃完才上的黑松露蒸飯



這飯是用小蒸籠盛的,聞起來很香很香,但調味很淡,沒配東西粉難下肚耶


我男友說他是上菜順序搞錯了吧??


這道應該在主菜前上,才有菜可以配飯呀



 


味噌湯




湯底料很多,可是魚的腥味重,湯也很鹹


我只喝了兩口


怎麼你其他東西味道都清淡,湯才來一整個死鹹阿?


 


飯後水果,沒多大印象,不甜吧



 


焦糖烤布丁


這道還不錯,上面的焦糖有脆,布丁有嫩,應該是當晚最滿意的一款了



 


 


雖然沒收服務費,但我覺得「服務」是日本料理的本質吧


也不是我太挑惕,因為鼎極的價位已經不在「平價」範圍了,我覺得他價位已經算中上價位了


吃完主菜,隔壁桌的帝王蟹有送上濕毛巾給他們擦手耶


我怎麼沒有?龍蝦也是搞得我兩手油膩膩阿~


算了,不想再跟他們要了,沒有就沒有吧~~~


從頭到尾我都覺得隔壁桌的服務跟我們的服務明顯有差距,結帳時我才發現原來他不知道我們也是格友介紹的


我電話訂位時有表明是格友介紹的,所以他說會幫我們打九折,可是卻忘記登記


結帳時他以原價算,我提醒,夏師父支支唔唔~說九折是要被介紹的才有耶..


我跟他說我也是格友介紹的呀,電話訂位時有講~卻漏了登記,我一時間又記錯格友的本名,當場有點尷尬


雖然還是有幫我打折,但整個感覺真的完全差掉!!!


~有表明是不是被介紹的差那麼多喔?難道你們只想做「介紹」的生意嗎?


 


讓我不是很滿意的鼎極,會否再造訪,我看只有隨緣了吧


而且沒打九折我也不想去….價位還是有點高檔


可是要我厚著臉皮一再跟店家要求打折,我也實在辦不到!!


 


 



 


鼎極日本料理


台南市民權路一段239


06-2288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