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好旺位在大同路上,應該可以說是一級戰區吧,附近平價牛排店環伺


說實在的,如果不是有人介紹,我經過應該也不會想走進去


雖說店面是在路邊,但前面是大林國宅的地下停車場入口,所以得從旁邊繞行才行,也增添了許多不便


店面其實滿寬敞的,有冷氣



我去吃那天下著雨,所以沒客人從進去到吃完為止,只有我們兩個


環淨跟桌子都整理得滿乾淨的,這點讓我很滿意


所謂的「平價」,有時總是會遇到油膩膩髒兮兮的地板跟桌子….




 


價位還算平價,除了單點以外,還能雙拼



濃湯跟飲料都是自取,無限取用




 


紅茶還不錯,不會過甜也不會澀



他家的玉米濃湯怎麼講~~~跟一般的玉米濃湯不同,他家的有香菇的味道耶~是不是蘑菇濃湯阿@@


這個湯滿好喝的說,我喝了兩碗


且湯裡是有料的~不是只有湯而已喔




 


餐包兩個15元,不是隨排餐贈送的,因為好奇點了兩顆來試試



餐包送上桌來,翻肚一看,哇~居然是傳說中的爆漿餐包耶!!



撕開來~裡頭奶油還不少呢,這個餐包的奶油不會太過甜膩,我覺還滿不錯的


其實我想吃的爆漿餐包是鹹的,目前市面上似乎都還是甜的




 


雞豬雙拼130



看起來份量十足喔,應該是各一份的量耶~比起單點來便宜了10


可是我男友說這樣少了一份鐵板麵與一顆蛋,比較不划算阿你也太會算了啦,吃不了那麼多啦


雞是雞腿排,還滿嫩的呢,我覺得比板塊優,板塊的雞腿排嫩到有些假



豬排就稍嫌普通了,厚度不夠,咬起來不過癮



 


沙朗厚片牛排120



還滿大一塊的耶,這樣120好便宜



我點了七分熟,是見紅不見血鮮血淋漓的牛排有點可怕!!!


厚度也很夠,吃起來肉質也嫩,不會柴柴的



我覺得比小統一的還超值呢~因為小統一的玉米濃湯很難喝


下次要來試試阪健牛排


 


這間好旺果然不錯,不愧是阿阿叫推薦的


有經過大同路時不妨進來一嘗,以平價牛排來看,表現算佳的了


現在生意稍嫌清淡,希望它可以蒸蒸日上,店如其名「好旺」嚕


 


 


 


 


 


好旺牛排


台南市大同路二段132號


06-2134755


週一~週五: PM17:00~24:00


週六日: AM11:30~15:00 PM17: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