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饌師父一開始是bella發現的,後來陸續有其他人去吃過,評價都很不錯,害我實在是心癢癢的


可是因為天氣熱,店內又沒冷氣,我一直將它擱著


剛好昨天那個颱風來,天氣涼涼的,我就想說那可以去吃了,當然我還是有先打電話去問看看有沒有開,免得撲空


大約是兩點多打電話過去吧,老闆娘接的,說他們現在是休息時間,那我就想說算了


~~~~~~,老闆娘好熱情喔,一直問我要幾個說要幫我炒,問我住哪裡大約幾點到,他要抓時間炒口感才會好,問我是要帶走嗎


我說因為你們在休息,我也不好意思在現場吃阿@@她馬上說沒關係阿,你就來吃吧….


老闆娘這麼盛情難卻,我很不好意思拒絕阿,就恭敬不如從命了,話說~~~安中路離我家還真有夠遠阿


因為我怕找不到,還在電話中問了老闆娘怎麼走,她一直以為我們會開車去,看到我們騎機車還嚇了一跳呢@@


那個北安橋上風真的好大


 


 


我們找到時,店面的鐵門是拉下一半的,而且那個立式看板也不在外面,我們還騎過頭~~




後來繞回去後,硬著頭皮去開店的門,老闆娘就迎出來了,馬上跑進廚房去幫我們炒麵


因為麵是現炒的,所以有小等一下,老闆娘真的有堅持現炒的好口感,所以沒有提早幫我們炒


我在電話中本來是要點兩個牛的,後來改一豬一牛,這是牛肉的先上



~~~真是香噴噴的,裡頭除了麵以外,還加了大量的高麗菜、洋蔥、香菇跟木耳,每一口都吃得到蔬菜呢



這應該算是滿重口味的麵,加了大量黑胡椒提味,沒加任何調味料就很夠味了說,所以我就沒想到要加娘娘說的辣椒醬



因為料太多,所以麵看起來好像不太多,其實不然,吃到後來整個超撐的


而且阿~~那個牛肉量也好多喔,炒得又很嫩,好吃



麵因為是刀切的,所以都呈不規則狀,但吃起來好Q



這個豬肉的比較晚上,豬肉也炒得不錯,一上來我男友就狂吃,害我照拍糊掉了



 


除了炒手工麵以外,我還問老闆娘可以點別的嗎,因為想喝湯,老闆娘就說有酸辣湯


閒聊中才知道原來他們昨天因為颱風,是根本沒營業的,所以這個酸辣湯該不會是特地為我們煮的吧@@


酸辣湯裡頭料也不少,豆腐跟豬血都切得細細長長的,喝起來不會有很重的烏醋味,我男友說好喝



還加點了一份皮蛋豆腐,發現我們真是點太多了,吃得好撐~~~



我一直覺得對老闆娘很不好意思,人家沒營業我還給人家跑去吃@@


老闆娘就一直笑說沒關係啦,反正他也是在旁邊看電視包水餃,本來我想偷拍老板娘包水餃的背影說,想想還是作罷@@


用完餐臨走時老闆娘跟老闆一直很親切地交代我們騎車要小心,不要再騎北安橋了,還報另一條路給我們呢


好吃的饌師父,親切的老闆娘,讓人用起餐來就覺得很舒服說


 


 


 


饌師父炒手工刀切麵



台南市安中路一段508號


06-2453488


營業時間:週日店休,下午兩點到五點也有休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