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隱身在富農街的巷子中,那條街上大多是平價的麵店飯店,要不是有人介紹,還真不知道裡面有間這種店呢



可能是巷子裡租金便宜,店的佔地還滿寬敞的,裡頭座位不少,椅子也算舒適,大片的落地窗讓店裡的感覺十分明亮




因為他中午是不休息的,所以我大多是下午兩點才會去報到,店內沒什麼客人,任我大拍特拍



 


我前後去了兩次,大約相隔三個月,第二次去時菜單有更換成整本的了,不過價位倒是沒變




整本的菜單很難拍呀(我心中吶喊著)



菜單的價位都是以套餐方式呈現,都有麵包+濃湯+飲料+小點心


濃湯是不定期更換的,所以不會每次都喝到一樣的濃湯


飲料則是100元以下的任點,超過補價差


小點心也是不定期更換


 


第一次的濃湯,奶香味不足,粉味太重,我覺得滿失敗的不好喝



第二次的濃湯是蔬菜濃湯,這次沒有粉味太重的問題,湯味道也可以,可是裡面加的脫水蔬菜怎麼吃怎麼不搭@@咬起來就覺得這兩者明明就是分開的東西XD



 


現烤的蒜香法國麵包



 


蘿勒雞肉南瓜義大利麵NT168



用料挺大方的,可是他家的義大利麵我應該不會點第二次


那醬汁整個是水狀的阿~~~麵體完全不吸醬,雞肉味道也還好,雅堤森的義大利麵表現比較好


後來我朋友說他沒叫我點義大利麵,他推的是焗烤= =


 


第一次我男友點的奶油白醬燻雞焗飯NT198




焗飯的表現比義大利麵好,想當然爾我一定是猛挖他的焗飯呀~(看來我又踩到雷了)




他就在那邊碎碎念說誰叫我都愛點那個不好吃的


~~我是要幫他省錢耶,所以才點168的,他懂不懂我的用心良苦呀\  /


 


所以第二次去我就不跟他客氣了,往最貴的給他點下去


西班牙蕃茄海鮮焗飯NT228



看到沒有,人家這才叫貼心呀,另外準備了小碟子要給我丟海鮮殼,哪像小星星…一張衛生紙...



他海鮮的用料也算滿大方的,只是食材的精緻度與新鮮度跟小星星義大利城堡是無法比的,畢竟價位有差




 


我男友的黃金野菇牛肉燉飯+焗烤,NT218



哇哈哈~這次換他踩到雷了,他點的這個味道清淡,裡面牛肉算不少但肉質並不很佳,吃起來柴柴的,走養生路線


 


他家的焗烤裡面都加了大量的洋蔥與竹筍調味,其實不管點哪種焗飯,大致上味道都相去不遠,也比較沒有層次感,若要論味道的話,我覺得小星星的燉飯比較優


而要論飽足感與份量的話我們兩個來兩次,每次都撐得飽到喉嚨,絕對 包 君滿意啦


 


第一次去是三月天,我們還穿著長袖與厚外套,端上來的甜點居然是一球淋上焦糖醬的冰淇淋@@



第二次去是一小碟小蕃茄,這這這~~~應該是飯後水果吧



 


而他家的飲料也都在水準之上


我第一次點黃金柚子綠,就是綠茶+韓國柚子醬



我男友點葡萄柚綠茶(是我朋友大推的),這個要補價差耶,我幫我男友省錢,他自己居然殘殘點下去,這個比黃金柚子綠好喝



不過~~~我最近愛上了水巷茶弄的柚蜜綠,再去喝他家的葡萄柚綠茶,就會覺得表現普通


水巷茶弄的柚蜜綠真的好好喝喔~~~


 


整體而言,若是要吃飽吃氣氛又要平價的聚餐,這間也算是不錯的選擇


老闆娘講話輕輕柔柔,對人也很客氣


滿200元還可以集一點,集滿五點就可以換一套下午茶喔~~~


 


 


 


SABATIN義式廚房


台南市東區富農街一段188巷6號


06-2891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