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星星15.jpg  



對小星星其實一直滿有興趣的,但網上對它評價褒貶不一,所以一直持觀望態度

 

直到有次ping發了篇小星星的文,才覺得好像還不錯耶

 

不過我跟他去的好像不同間@@

 

 

 

這間小星星義大利城堡位在青年路上,前身是小桔子A店,我跟我男友剛在一起時有去吃過(羞)

 

他家的木門我一直覺得很特別,有別於一般餐廳可以一眼就望進店內的玻璃門,因為這扇木門,我還曾懷疑過這間店到底有沒在營業呢

小星星16.JPG  

 

 

 

菜單上的名字都取得落落長,都是XXXXXXX,看得我眼花撩亂,遲遲無法決定要吃什麼(菜單太多頁了拍不完~反正介於350~400之間~再高檔點的也有六七百的)

小星星1.JPG  

小星星3.JPG  

 

小星星2.JPG  

 

 

最後,大蝦征服了我,所以我點了帕瑪火腿捲大蝦奶汁麵

 

在菜單上你只需要決定要吃什麼主菜,接下來的配菜都是他們幫你配好的

 

我們的點菜單,他們標榜著含主菜共有七道式套餐,可是附餐完全沒有選擇的餘地

小星星17.JPG    

小星星9.JPG  

 

 

 

 

 

很瞎的前菜──鹽烤鮮蝦

小星星4.JPG  

 

 

這道菜剛端上來時,我不知該傻眼還是該笑,好~~~小的蝦子喔

 

大小粗細大約只有小姆指那麼小吧很貼心地去掉身體的殼,只留蝦殼蝦尾

 

整隻被烤得乾乾硬硬的,而且還是冷的,味道不用我說你們也懂吧@@

 

 

 

黃金薯濃湯

小星星5.JPG  

 

 

這道濃湯就好喝了,裡面放了好幾片黃金薯,吃起來很像那種收水過後的水果乾,香香脆脆的,濃湯味道也很不錯,比玉米濃湯特別

 

 

 

鮪魚麵包

小星星6.JPG  

小星星8.JPG  

 

 

 

比巴掌還小的麵包,中間夾了鮪魚,沒什麼特色,咬兩口就沒了

 

吃到這時肚子還是餓的

 

 

 

味道清淡的水果醋

小星星7.jpg  

 

 

 

 

上主餐嚕

 

我的帕瑪火腿捲大蝦

小星星11.JPG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耶,這隻蝦子是很大隻的明蝦,一樣去掉身體部位的蝦殼再捲上火腿,只有一隻

 

我原本腦中的想像是有大約四五隻蝦子,全部都去殼,再捲上火腿分布在義大利麵上(當然蝦子沒那麼大隻)

 

麵我特地挑了寬扁麵,因為沒吃過想吃吃看

 

麵的份量不多,大約只有一個拳頭大小吧,麵條本身還滿有嚼勁的,外面的醬汁也調得不錯,夠濃稠,所以讓麵體可以吸醬汁

 

看到上面那張衛生紙了嗎?那是服務生給我丟蝦殼用的好粗糙、好不專業喔!!

 

在這麼優雅的餐廳內,你應該給我一個小碟子丟蝦殼,而不是一張衛生紙吧= =

 

 

 

我男友的蕃茄海鮮起司燉飯(看名字我就不會點,感覺很普通)

小星星10.JPG  

 

 

剛看到這一馱實在覺得不怎樣,我剛剛在看照片時還一時認不出這是什麼呢

 

不過愈往下挖就愈是驚奇,好多好多的料藏在裡面喔!!

 

有干貝、蝦子、花枝、九孔等等,

 

而且味道~~~超對我的胃口阿,我的眼光有時是不是很差阿= =好吃的都不會想去點

 

那個燉飯不會爛爛的,而且調味很有層次,每一口都覺得很香

 

我根本是巴不得將我的義大利麵跟這個燉飯直接交換阿

 

我男友都說我很容易踩到地雷,他點的都會比我點的還要好吃

 

就算是我點的味道已經算是不錯了,但他點的就會硬是更好吃一點,難道真的是別人碗內的比較美味嗎@@?

 

 

 

飯後甜點,好像是提拉米蘇吧

 

盤擺得很漂亮,不過味道普通,而且份量也一樣小小的@@

小星星14.JPG  

 

 

 

嘿嘿~~~這次我有記得拍飲料了

 

我男友的印度茶拿鐵,後~~~看起來就好好喝喔

小星星12.JPG  

 

 

上面那個不知是什麼粉,還有一大陀鮮奶油,再淋上焦糖

 

這名字我看了都不會想點,沒想到端出來的是這麼特別的飲料

 

 

 

我的伯爵奶茶

 

味道十分詭異我沒喝完,英國藍的還比較好喝一點= =

小星星13.JPG  

 

 

 

這間好像是走精緻路線的,七樣菜看似很多,其實都只有一咪咪

 

所以我吃完大約是剛好飽而已,我男友呢~~自然是沒吃飽啦(他怎麼好像常常沒吃飽呀XD

 

這裡應該就是所謂的吃巧不吃飽吧,可是一個人將近要450卻吃不飽可是犯了我男友的大忌,下次要再來就難了

 

我可是對那個燉飯念念不忘呢

 

 

 

 

 

小星星義大利城堡

 

台南市青年路220號

 

06-2296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