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這間店其實是因為一份2007年的蘋果日報的新店介紹,報紙中的維朵是間咖哩專賣店


那張報紙被我壓在抽屜裡很久,那天在找東西時突然被我翻到~又興起了想去吃的念頭


不過畢竟是2007年的報紙了,也不知道倒了沒,為了避免白跑一趟,還是打電話去問了一下


店名還是一樣叫維朵,只是好像有點不一樣了


上網爬了一下文,似乎不是咖哩專賣店了


只是已經升火了,還是要去吃它一吃


 


這間店隱身在大學路上的小巷子內,可能因為近學區,生意還不錯呢




我們去時已經一點半了,店內還是呈現幾乎客滿的狀態,所以我們只好坐在窗邊的小小桌去



菜單,真的~已經不是咖哩專賣店了,他的咖哩只剩下五種而且剪報上介紹的瑰麗咖哩海鮮已經不見了




可是因為我今天就是想吃咖哩,所以還是點了南洋牛肉咖哩= =


我男友不知怎麼的,居然對那個漢堡有興趣,所以點了一個牛肉培根起士漢堡,要點之前有問過服務生分量多大,他說滿大的,一個人吃得飽


 


先來看漢堡好了,我們請他幫我們對切,旁邊還有一些炸薯條



是滿大的啦,而且很厚,中間的牛肉咬了還會有汁,只是SIZE跟Friday比好像還是略遜



味道還不錯,只是吃了口會很乾,要一直配紅茶.


而且這樣一顆漢堡+一些薯條要160@@ 我男友說他還是吃肯德基好了…重點是他沒吃飽= =


 


南洋牛肉咖哩的飯,跟咖哩是分開的


老實說,這剛送上來時,我有小小傻眼了一下,好~~~單調阿好歹旁邊也多一些配菜吧



咖哩本身還滿濃稠的,香氣也有,看得出來不是隨隨便便用咖哩粉或咖哩塊下去煮的,只是牛肉不算好吃,有點過硬~




這咖哩是有點辣度的,不嗜辣的人會覺得太辣


味道還算中上,但這樣一盤飯+一碗咖哩要160我覺得有點太貴了



 


而這天剛好有在特價,好像是點餐+甜點送紅茶的樣子~



他家的紅茶很好喝耶~味道很特別


甜度適中帶著點花香味,卻又不澀,因為有些花香紅茶都會澀澀的~


這杯紅茶我跟我男友一致覺得好喝


 


上餐之前可以先去挑甜點,可是他家的甜點很不怎樣,看起來就不精緻


這是南瓜布朗尼


上面的奶油好像真的是用南瓜泥下去做的,吃起來有南瓜的香味,而且還帶點沙沙的口感,但有點過甜



草莓鮮奶蛋糕,中間有夾新鮮草莓,但除此之外沒什麼特別的了



這兩塊蛋糕的共同缺點就是蛋糕體不細緻,有點粗粗騷騷的,這樣一塊蛋糕要60元,我覺得有點搶錢~~85C的蛋糕都比他優)


 


所以這間店為什麼生意會那麼好@@? 我也覺得很奇怪


可能真的是近學區吧價格也不算平價(以餐點品質而言)


不然要說吃氣氛,人聲鼎沸的,我覺得也沒啥氣氛耶桌子又排得那麼密


~忘了說,他好像是轉角的關係餐廳喔~~~走平價路線


 


 


 


維朵幸福料理


台南市大學路22巷3號



06-23798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