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帕莎35.JPG  
帕莎34.JPG  



這間是我今年的生日大餐,其實拖得有點久

 

主要是我是生日當天去吃的,吃完居然下大雨….結果我沒拍到飯店外觀,就一直擱著了

 

後來一直忘記拍~就持續拖到現在….一個多月了吧

 

 

 

這間當初也是從光光那邊看來的,哈~已經好久了說~

 

印象那時價位好像不會很貴,大概五六百吧~結果我看到單點的價格去了

 

套餐還是要七八百啦~桌上還有一張主廚推薦餐~不過我只想點豬腳啦~

帕莎1.jpg  

帕莎5.JPG  帕莎3.jpg 帕莎2.jpg     

 

 

套餐會附以下這些東西

帕莎4.JPG  

 

 

不過前菜沒有,有前菜的餐價位更高一些,話說回來這前菜看起來也不怎樣@@

帕莎6.JPG  

 

 

 

 

其實我當天還有打去訂位,怕會沒位子…但我太杞人憂天了

 

因為是飯店附設的餐廳,並不是單純的餐廳,所以其實用餐的人並不多

 

當天含我們才四五桌吧

 

所以餐廳其實也不大,就飯店大門走進來左轉一方空間,就就就~~不算氣派,但還挺溫馨啦,還是有飯店的fu

 

不過我後來發現帕莎餐廳有自己獨立的一個出入口喔

帕莎9.JPG  

 

 

 

菜單上有六種湯,可是其實當天只供應兩種還三種

帕莎7.jpg  

 

 

我的法蘭克福青豆濃湯

 

還不錯喝~可是我覺得沾麵包更優

帕莎10.JPG  

 

 

 

男友的法式洋蔥湯

帕莎11.JPG  

 

 

我覺得太過洋蔥了~一點都不清爽@@

 

其實我想喝牛尾湯阿可惜當天沒供應

 

 

 

麵包有兩種,墨魚麵包跟….我忘記叫啥名字了,當它是可頌好了XD

帕莎12.JPG  

 

 

男友說墨魚的不好吃,有股味道

帕莎13.JPG  

 

 

我倒是覺得還好,我反而比較喜歡吃墨魚的,咬起來較有口感

 

可頌中間太鬆散了,沒咬勁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啦~安內才不會互搶,哈~

帕莎14.JPG  

 

 

 

沙拉有五種,當天一樣只供應兩道

帕莎8.jpg    

 

 

因為不想吃花園沙拉,所以我們兩個都選了凱薩沙拉

 

這是凱薩醬,兩人共用的

帕莎15.JPG  

 

 

盤擺得滿美的沙拉,可是….這吃起來可一點都不優雅阿!!!

帕莎16.JPG  

 

 

葉子那麼大一片直接叉起來咬臉都會沾到沙拉醬,可訴用刀子將它切成小塊葉子又叉不起來….

 

哎唷~~很考驗吃的功力ㄋㄟ~

 

麵包塊很不優,臭油味太重

 

目前吃過最優的凱薩沙拉是西堤的蘿美沙拉….聽說尼法的也很讚,桌邊現做,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

 

 

 

上主菜囉~

 

我的主菜連挑都沒挑,直接選德國豬腳(套餐720

帕莎17.JPG   

 

 

其實我也不見得多愛吃豬腳(重點是以往點過的德國豬腳都沒很好吃),但就是很愛點德國豬腳…可能我對異國料理沒什麼抵抗力吧@@金害

 

他家的德國豬腳盤擺得不太豪氣,剛端上桌時還有塊肉掉下來是我自己將它擺好的

帕莎18.JPG  

 

 

不過粉貼心地將肉與骨都分開了,讓你不需要用刀叉跟那隻豬腳奮戰

 

豬腳的沾醬~應該是黃芥末醬吧

帕莎21.JPG    

 

 

其實他的豬腳真的烤得很不錯,算是皮酥肉嫩~

帕莎22.JPG  

 

 

來個特寫~豬腳筋ㄟ~!!!膠質ㄚ~都是膠質,哈~

帕莎25.JPG  

帕莎26.JPG    

 

 

雖然之前看某報導說這種膠質其實人體完全無法吸收,可是其實我還滿愛這QQ軟軟的口感說

 

不過這豬腳其實吃了好易膩~我大概吃了一塊半就不行了~

 

其實也不是難吃,就是吃了粉脹….~我想我大概還是比較適合吃台式的萬巒豬腳吧XD

 

旁邊有一團五穀飯,豬腳下還有鋪了些酸菜

 

酸菜味道淡淡的,不會太酸太鹹,搭豬腳一起吃比較去油解膩

帕莎23.JPG  

帕莎27.JPG  

 

 

 

 

 

男友的爐烤法式香料春雞(套餐820

 

Bella說春雞就是小雞,果然這隻雞也是小小隻ㄚ~

帕莎19.JPG  

 

 

這道剛上桌時香味四溢,我都有股衝動想跟我男友換菜啦

 

切開雞肚子彷彿還看得見滴出來的肉汁呢~

帕莎20.JPG  

 

 

不過我只喜歡吃兩隻雞腿跟雞翅因為皮烤得脆脆的

 

其實是肚子真的好脹(不知是在脹什麼東西的….

帕莎24.JPG  

 

 

 

飯後水果,水果每樣都好甜喔

 

而且是冰的~這道很優

帕莎28.JPG  

 

 

 

甜點是千層蛋糕~都沒得挑@@

帕莎29.JPG 帕莎30.JPG  

 

 

 

 

這蛋糕其實不難吃啦,但中間的千層不會酥酥脆脆的~有點潤潤的

 

蛋糕的奶油是冰冰硬硬的,吃起來不會太過甜膩

帕莎31.JPG  

 

 

 

男友的咖啡冰沙

 

去掉上面那坨奶油會更優

帕莎32.jpg  

 

 

 

我的水果茶~直接外帶….喝不下啦

帕莎33.jpg  

 

 

這水果茶無法挑甜度,服務生說甜度已經調好的一整個甜ㄚ!!!

 

除了新鮮水果外,果汁應該是濃縮的,我加了好多水去中和它的甜度

 

 

 

 

 

 

 

 

 

 

 

臺邦商旅帕莎西餐廳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二街197號(台南市政府正對面安麗用品旁的路進去)

 

06-2932888

 

官網: http://www.taipungsuites.com.tw/cht_pausa.html

 

 帕莎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