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加味屋是間充滿日式風格的小店,不過菜單可是中式的唷


老闆是個非常好的人,所以網路上才會有那麼多人挺他



老是看到阿阿叫拎著一堆食材去找老闆開PARTY,只可惜他是夜貓族啦


那麼晚了我不可能還在海安路出沒的


所以今天特地抓男友去找老闆吃小炒


不過他居然認不出我來,真是傷心啊Q Q


當然我一定要主動跟他相認的啦,順便A碗免費的湯喝喝(沒點套餐沒免費的湯喝喔XD


這湯也很特別,乍看之下我以為是榨菜肉絲湯,一喝之下居然不是


裡頭那我本來以為是榨菜的東西好像是竹筍


不過老闆端這一大碗公出來我們兩個哪喝得完啊ORZ



 


隱約記得有人在部落格中提起過加味屋的炒飯與菜脯蛋都很好吃,所以我就通通點了


一吃之下簡直是驚為天人啊


因為這兩樣一向不是我的菜,山寨主居然能將我原本不愛吃的菜變得超合我胃口


實在是厲害、厲害



飯炒得粒粒分明又不會太乾太濕,果然是池上好米+上好煮藝,絕配


外頭的炒飯都炒得油膩膩的~我吃沒幾口就不想吃了



至於菜脯蛋厚度十足,又滑又嫩,裡頭雖然有蔥與菜脯,不過卻完全沒我討厭的味道



這兩張照片拍壞了~下次再去補拍啦~冏


 


另外,我還不知死活地加點了宮保雞丁跟炒高麗菜,老闆還招待了一盤炸豆腐


簡直快撐死我了!!


下次有點炒飯就不能點白飯,這些菜份量真的十足,兩個人吃好痛苦= =”


 


宮保雞丁雞肉有嫩,調味不錯挺下飯


可是……上面的花生韌韌的都不脆說,我覺得這點還可以小小再進步一下



 


至於炒高麗菜


不知道是不是老闆特意調配的,乾乾的有點脫水,已經有一點點高麗菜乾的味道


可是我喜歡吃青脆新鮮的炒高麗菜說@@


所以這盤炒高麗菜……對我來說分數就不高囉



 


炸豆腐外脆內軟,剛送上桌時要小心會燙口


不過好大一盤啊,下次不要再不知死活點那麼多菜了


我白飯也沒吃完,池上米呢~真浪費Q Q



這樣算起來我們兩個人一次可能只能點個兩樣菜,我可能要吃好久才能將菜單上的菜吃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