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內一角,滿古色古香的,而且一直播布袋戲的音樂XD




會知道老四川主要是因為高雄的朋友很推薦


上次去找他本來要帶我們去吃的~但卻聽說訂位已經排了一個月才作罷


訂位不便~再加上去高雄日子不定~就遲遲沒機會去一嘗究竟


 


好在他們終於來台南開分店了


這幾天也只是試賣而已~我們結帳時服務生還問我們怎麼會知道


他們完全沒打廣告


這時候就得感謝大廚師流涎版的WEN~他在版上留了資訊


 


因為我放假都睡得很晚


今天出門時也都兩點多了~到老四川也快三點了


不知他們有沒有開我還在店外觀望一番~想看看營業時間


裡頭服務生一看到就趕忙衝出來


原來他們剛開賣~所以中午是不休息的


不然他們正常的營業時間是AM11:30~PM02:30 ; PM05:30~AM01:30


 


進到裡頭去客人不多


加上我們約只有三四桌


可能因為是非用餐時間~加上在台南名氣還未打響的緣故吧


不過聽服務生說晚上訂位也將近快訂滿囉


消費方式跟高雄一樣


鍋底一人110,外加一成服務費


我們共計點了五花牛肉、油條、手工蝦丸跟高麗菜


白飯免費供應,他們家的菜不便宜,但份量十足,所以點這些其實就已經吃很撐了


白湯跟大家所推的一樣~相當濃郁甘甜~我也喝了好幾碗


至於麻辣鍋~辣度一般般~我覺得比外面的小辣更不辣耶



嗜辣者應該會覺得不夠過癮,不過因為我不會吃很辣,倒也還可以接受


招待的川味涼粉,雖然看上去顏色火紅感覺很辣,可是其實並不會


只是涼粉不知是冬粉嗎?我覺得不太夠Q…..



鴨血跟豆腐好像不太入味,下次去高雄吃看看有無差異



手工蝦丸150…..我只能說不是我的菜ORZ



老油條55元配上麻辣鍋真的很好吃,尤其是再沾白醋,人間極品阿


他家的高麗菜85元也很甜


 


五花牛肉250~沒什麼特別感想~不覺得特別好吃或難吃



至於沾醬,他們家不提供沙茶醬,只有他們特調的醬料跟白醋




這個沾醬要再淋上麻辣鍋的湯才會變沾醬,怕辣的就加白湯,不過他家的麻辣鍋真的不會太辣啦


 



不過我男友吃火鍋一向是無沙茶醬不歡,下次叫他自己帶牛頭牌去好了= =


而且因為是剛開賣,所以一桌招待一壺烏梅汁,他家的烏梅汁很濃,超好喝


飯後還有甜點~~小美紅豆牛奶冰棒


(最近的毒奶風暴小美冰淇淋有上榜嗎= =)


 


 


可能因為客人不多,所以服務態度非常好,不斷會過來詢問要加鍋底跟湯嗎


桌上空盤也會很快收走


兩個人吃下來+服務費總共836大洋,我還給人家打包了兩大包的湯


明天回家再繼續在家吃老四川


因為他家居然沒供應科學麵啦,小小缺點,不知會改進嗎XD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台南店: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128號


電話:06-26062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