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自由行,所以必須全程規劃行程..


我是個路痴,我男友又懶~所以只好上網作功課,吸取前人經驗了


聽說澳門很小? 哎唷~那旅遊書一大本,對那個空間實在沒概念啦


就亂亂規劃,到時且看且走了


龜毛如我,這邊剪那邊抓的,莫名其妙變成了好幾個方案….@@


以下分享幾人的澳門自由行都寫得很讚喔~下次如果有人要去,可以參考一下


而他們的共同特點就是:買什麼吃什麼都有寫價位,這樣很方便可以算成本喔!!!


 



分享魚兒的夜光水族館



隨心所欲查爾斯



小魚跟查爾斯是夫妻,兩人超愛玩的,夢想跟我一樣是環遊世界,不過他們的速度比我快多了Q Q


他們兩人堪稱是跟團達人了,因為奉行出國就是要放鬆的原則,要不是澳門團少,他們應該也會跟團吧,哈哈~


不過也還好他們是自由行,我才有抄行程的來源呀XD


我的澳門威尼斯之旅被他們霞到才決定的


小魚~其實你行程規劃得滿不錯呀,你粉有自由行的潛力滴!!


 



MillieBlogNe ♥▫°

米莉是我之前要去麗星玩做功課時認識的,因為沖繩不太想跟團,所以她的格讓我獲益很多唷


而且很熱心~問什麼都會親切幫你回答


後來再仔細看了一下她其他遊記,還有新加坡自由行跟澳門自由行呢!!


米莉出國自由行都會事先準備旅遊計劃書,本來我想跟她要澳門的計劃書低,可惜她說電腦重灌檔案不見了,我只好自立自強了(泣)


她新加坡遊記寫得粉好唷,看完有一種~我也可以去新加坡自由行的FU~哈哈哈


 




羊吠吠的黑色。白色。黑色



羊吠吠是我在搜尋澳門自由行時找到的,她的自由行也寫得非常好喔


還有附上立體地圖,超詳盡


當然啦~澳門美食每間店評價不一,個人有個人口味,還是要自己吃過才算數囉


只是可惜羊吠吠的格不是奇摩的,就比較少過去互動,因為信箱收不到回覆的感覺會有點失落,哈~~


不然其實跟吠吠問什麼~她也是有問必答的親切好人


對了,吠吠跟米莉都是台南人呢,然後在台北打拼,呵呵~~~同是故鄉人呀,感覺特別親切


 


 




好了,來看我亂七八糟的澳門行程吧@@


改來改去,目前自暴自棄中~~~


以下只是預計,等回來後會有實際行程喔!!


班機時間去程1010-1155  回程1835-2000


預定行程~


 


DAY1


新濠天地【美人魚秀/天幕龍騰】>計程車直殺大利來記豬扒>走回威尼斯搭車到港澳碼頭>新馬路


 


DAY2


東望洋山燈塔東望洋>盛世蓮花>(賽車博物館+葡萄酒博物館)>漁人碼頭


>澳門旅遊塔(媽閣廟、聖若瑟教堂、鄭家大屋、海事博物館)>氹仔吃吃吃>太陽劇場


DAY2


路環+飯店運河大街


-->氹仔遊覽(嘉模聖母教堂、民事登記局、婚禮登記室、 嘉模公園、龍環葡韻住宅博物館、光帝廟、天后宮)


 


 


行程2~這是米莉給我的建議


貪心的我,三間蛋塔都想吃到,所以皆列為必去~


又怕第三天班機會提早飛,我會吃不到氹仔的美食Q Q


其實米莉排的也是很有道理的~大家也是可以參考


她說被我的行程看得眼花花,其實我自己也很花阿~@@


 


Day1新濠天地【美人魚秀/天幕龍騰】>東望洋山燈塔東望洋>盛世蓮花>(賽車


     博物館+葡萄酒博物館)>漁人碼頭>(永利酒店水舞秀)>威尼斯人酒店


 


1.13 : 00 開始活動ß從機場等接駁車跟到飯店寄放行李都會拖到一點時間


2.建議寄放完行李就開始第一天行程,不要再折回去check in


3.新濠天地的兩場SHOW都看完後,直接搭接駁車到本島去,晚上的漁人碼頭 


  也很有氣氛,氹仔跟路環留最後一天進行,因為離飯店比較近也相對離機場比


 較近,搭機時間會比較好掌控


 


Day2下環>澳門旅遊塔>太陽劇場


1.若太陽劇團的時間可以看晚一點,建議訂晚一點的場次


2.逛下環會花很多時間,另瑪嘉烈蛋塔跟安德魯蛋塔聽說吃起來差不多,建議擇ㄧ即可


 


Day3路環>氹仔>機場


1.從飯店搭計程車到路環再從路環搭公車到氹仔(由離飯店遠à)


2.大約4:30才從飯店出發到機場就可以了!!


 


 


 


行程3~


這是我最一開始的行程,很無厘頭的亂排,你們就隨便看一看就好~哈


 


Day1 氹仔+路環


Day2 新馬路+下環(旅遊塔)+太陽劇場


 


DAY3


二龍喉公園ˋ東望洋山燈塔東望洋、松山燈塔


從威尼斯人搭接駁車至金沙酒店-->觀音像-->盛世蓮花-->漁人碼頭-->旅遊活動中心


à賽車博物館+葡萄酒博物館(外觀)


港澳碼頭接駁車回威尼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