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得好,人算不如天算,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真是沒錯阿


畢竟紙上談兵跟實際去走行程果然是有差


再加上天公不作美,從第一天給我下雨下到回來….所以好多行程沒去走


出發當天在台灣起床時,就有些飄雨了,我就跟我男友說完了,下雨耶,澳門一定也下雨


我男友就說離那麼遠,天氣不會一樣啦,沒想到到澳門整整下了三天雨


後來我的實際行程就變這樣啦


會發這篇主要是想給要去的人參考用,不用到時一篇篇文章去整合@@


而且我覺得澳門跟我可能不太合,不僅連下三天雨,要出發當天早上我吃早餐時,之前補蛀牙的地方居然破了可是因為馬上要搭飛機,根本無法去看牙醫,真的是歐賣嘎~!!!


害我到澳門只剩一邊牙齒可以吃東西嗚嗚嗚~~~~


 


班機時間去程1010-1155,長榮BR829


因為很少從小港機場出發,只有七年前去香港時到過小港而已,而小港機場經過這幾年來,變得也不少呢,所以忍不住拿出相機在機場就拍起來嚕



本來想要拉這個推車放行李的,我男友要我不要多此一舉,因為機場很小,不需要用那個啦



 


一走進門,果然很小,一眼就可以望到底了@@



不過小歸小,倒也還乾淨明亮




長榮櫃台前有一大團人在辦理手續,因為我們是自由行,所以很快就辦好嚕,可以進關到免稅店晃晃




高雄的免稅店很少呢,沒什麼好逛的,也許是因為太早了,又或者是非假日,每間生意都很清淡





 


這間是廁所喔,看起來很粉嫩時尚吧,讓人很想進去給他交關一下



可是裡面還在裝璜啦,都是甲苯(應該是吧~反正就很刺鼻)的味道,超臭的@@


廁所裡頭走的是簡約風,還有裝設辨視系統,只要裡頭有人燈就會亮起,不過我看有的阿嬤還是會在那邊拉門@@




 


這個兒童遊戲區超可愛的,旁邊的休息區還有電視在播卡通DORA,是給帶小朋友的父母很貼心的設計呢






 


等會要搭的長榮小飛機@@ 真的比飛長程的小很多,起飛時機頭拉超高的,而且在飛行時聲音好大,轟隆隆的,就恐怖ㄟ




 


難吃的飛機餐


飛行時間才一小時也供餐,長榮的飛機餐本來就粉難吃了,這短程的更難吃了@@


更因為補牙破掉讓我食不下嚥,心情鬱卒到不行,飯留著,肉全讓我男友吃掉了




 


以下是我這次去澳門的實際行程,詳細內容慢慢再補囉


總團費金額16900 (13400刷卡(要+2%)+3500付現(內含刷卡2%有小殺價一下到總數)~應該算是滿划算的了


 


DAY1


新濠天地【美人魚秀/天幕龍騰】>計程車直殺大利來記豬扒>大利對面有公車站牌>搭公車到新馬路新葡京飯店前下車>往新馬路走去開始吃吃吃>陳光記燒臘店(不在計畫中,偶然發現就衝進去吃了)>瑪嘉烈蛋塔>義順燉奶>黃枝記竹升麵>民政總署>郵政總局>仁慈堂>聖母玫瑰堂>潘榮記金錢餅>恆友魚蛋>廬家大屋>大砲台>大三巴牌坊


走路回永利飯店看富貴龍、吉祥樹、水舞>搭計程車回威尼斯


原本預計要吃的九如葡國菜因為肚子實在吃不下了,所以就沒去吃了….


而其實大利來記往後走就是官也街了,要不是怕第二天趕不回來看太陽劇場,我應該會將新馬路排在第二天


到了威尼斯才發現原來可以挑第一天看劇場阿!!!可是CHICK IN時我沒想那麼多,他問我要看哪天,我就直接說第二天了


早知道可以第一天看,我應該會將氹仔跟新馬路對調,這樣才順!!!


因為不趕時間,還可以去旅遊塔去晃一下,千金難買早知道阿!!!


 


DAY2


搭接駁車到金沙酒店>漁人碼頭盛世蓮花>金沙飯店搭車回威尼斯>計程車直達官也街>氹仔吃吃吃(誠昌飯店、晃記餅家、莫義記大菜糕、天娜木糠布丁、新好利燕窩蛋塔、沙度娜木糠布丁、達榮魚翅)>氹仔遊覽(嘉模聖母教堂、民事登記局、婚禮登記室、龍環葡韻住宅博物館、光帝廟、天后宮)>計程車回飯店休息>晚上八點太陽劇場


這天原本有排東望洋跟賽車博物館、媽閣廟的,可是整天陰雨不斷,走路走到褲子跟鞋子都泥濘不堪,超煩的,只想回飯店休息>”<


DAY3


退房至東翼大廳寄行李十一點吃渢竹餐廳自助餐>計程車到路環安德魯蛋塔>聖方濟各教堂>威尼斯飯店最後巡禮>飯店正門搭接駁車至機場>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