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04


 


澳門離台灣真的很近說,感覺好像真的咻一下~就到了


可能我太少搭飛機了,我覺得澳門機場有點很特別,就是有些飛機是停在機場中間讓乘客下飛機的,然後他們還很貼心地安排巴士載你過去航廈


雖然說很近啦~不過有車搭就搭咩,等等有的你走的@@



 


雖說已經特意挑非假日來了,進關的人還是排得長長長阿


已經在海關前面了,我也不敢多拍照,意思意思拍個兩張相機就收起來了




~在航廈內要多呼吸幾口新鮮空氣阿,因為這裡也許是澳門唯一室內禁煙的地方了….


出了關領完行李後,記得往右直直走出去,才是飯店的接駁車搭車處喔~





因為門口會有一堆人在攬客要你搭車,那是要錢的,要不是出發前有做功課,知道威尼斯人有免費機場接送,我們恐怕還真會傻傻上車呢


威尼斯人的巴士都很新,而且司機會貼心地幫你將行李放好,你只需要上車坐好就好




飯店離機場也很近,也是咻一下子就到了@@




連下車處,都是如此的金碧輝煌阿



我們先去辦理chick in,然後先將行李拖去房內放



其實可以先寄放行李,直接開始行程的,可是因為我隱型眼鏡還沒戴,所以還是想先進房


 


 


威尼斯人飯店室內是不禁煙的,而他房間有分禁煙區與吸煙區,不吸煙的人記得訂房時一定要說要禁煙區,因為房間是飯店內唯一沒煙味的淨土阿@@


由於房內有許多設施是需要付費的(網路、電話、傳真機、冰箱內一堆食物),所以進房時需要先付1000mop的押金,刷卡或付現都可以,我想應該是曾經有人退房時直接落跑沒付錢吧


不過幫我們chick in的那個人很好,因為我們房間的錢已經結清了,他就問我們有沒要使用那些服務,沒有的話就先不跟我們收錢了


能不收的話當然是最好啦,因為我一定是刷卡付押金的,到時還要再退刷也是很麻煩呢


 


進房放好行李,戴好隱形眼鏡後,就直接往新濠天地去了


新濠天地就在威尼斯人對面,用走的就會到


住威尼斯的人會過去新濠天地,應該主要都是為了天幕龍騰那場秀吧





到了新濠我們先去拿票,拿到兩點的票,那時才一點半ㄋ~只好在新濠天地四處走走晃晃了





過一陣子再走回去~已經變兩點半的票了@@




雖說澳門很小,可是我覺得澳門的飯店每間都像在比大比豪華耶,而且一定會有名牌精品店





這顆龍珠應該是新濠的幸運代表物吧@@ 因為他們家的角子機出現三顆龍珠獎金超高的!!




也還好有四處走,才發現美人魚秀是在另一頭呢,我以為是跟天幕龍騰一起演的



美人魚秀是在一大片的水幕上,有美人魚動畫,動畫唯妙唯肖,會擺出各種pose,只不過也就這樣了,其實也沒什麼










其實我覺得新濠天地會砸大錢推出這免費的天幕龍騰,主要也是為了吸引觀光客吧



因為開演前這兩位主持人一直台上介紹龍騰的劇情與由來,並一直講解他家的角子機怎樣玩,要先站著聽他們講完才能進去看龍騰= =


說真的,被他們講到我粉心動呢





若不是靠著免費龍騰吸來遊客,威尼斯人自己就有賭場了,遊客也沒必要多走幾步路過來新濠玩ㄚ


要不是看完龍騰要趕三點的豬扒包,說不定我會進去試一下手氣呢@@


 


龍騰的入口



這龍騰一進去是要站著看的,動畫會在頭上360度呈現,因為光線昏暗,再加上動畫會一直跑來跑去,其實很不好拍


場景是設定在一個海中的龍宮,所以剛開場這些應該是龍宮中的燈吧@@








這隻老虎是一開場出現的,粉大一隻,就在你面前3D呈現,其實挺嚇人的@@




這龍騰真的得要親自去看,這樣拍照是看不出什麼來的


雖然有錄影啦,但YOUTOBE的動畫放上來會一直LAG,就懶得放了,有去澳門的人親自過去看看吧,反正免費






 


 


~~~快結束時有一個場景挺有趣的,就是有大把大把的金幣從你頭上灑下來,意思是要你進賭場試手氣啦


那麼假如果是真的金子砸下來該多好XD


看完龍騰,我們就直接在新濠天地搭計程車過去大利來記豬扒包了,計程車費MOP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