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田牧場在台南已經開一年多了,本來還是抱持著觀望態度


一來以為會很貴,二來怕通通是炸的會很膩,之前在新光中山店樓上吃的勝屋讓我很失望(已經關了),這個觀望一直到看到小風的格為止


才發現,原來品田假日套餐也只需要290加一成,算是很親切的價格耶!!那當然得找時間去嘗嘗看囉


不愧是王品集團,我都已經提早一星期訂位了,還是只能訂到中午一點五十的鳥時間


在新光三越中山店附近的品田粉難停車,所以都要停很遠


約一點四十到時,門口還一堆人在等,一點都不像已經過了午飯時間耶強烈覺得品田假日中午不要休息好了,可以賺更多@@


結果一等,本來是訂一點五十的,等到兩點十分去了還好我假日本來就晚吃,我妹就餓得哇哇叫了


 




品田內部裝璜我覺得還滿有日本風的,有用木條隔成一小間一小間的,算是開放的包廂吧(什麼鬼@@


這裝璜我個人還滿喜歡的就是,很簡單大方



在走廊拍那張其實是他們打佯前拍的,因為他們中午只營業到兩點半阿,我們兩點十分吃一吃給他吃到三點去了



因為人多好點菜,所以才揪我妹一起去吃,他同事還贊助了張豚米花兌換券呢


 


菜單~因為很大張,又沒分上下拍,所以字變得很小




想知道詳細內容可以去品田官網看


他們的菜單有用心,因為每道都有圖片可以看,讓你不用憑空想像這道菜長什麼樣子


而品田最大的特色就是,全部都是豬肉製品,吃不到牛肉喔



 


剛就座,服務人原就過來斟上熱麥茶,日式風格



每人面前有一碗這個芝麻,你可以將它磨成粉,加入旁邊的豬排醬,沾取炸豬排食用,不過我覺得這樣太重口味了


其實他家的豬排套餐有附一小碟醬汁,但我覺得沒沾也滿夠味的


之前去勝屋芝麻磨成粉是為了加醬沾高麗菜絲食用的





 


可以一直續一直續的高麗菜絲,淋上他們特調的芝麻醬,好開胃喔!!!




他家的芝麻醬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像涼麵的醬


高麗菜絲的量其實每次都只給一點點,大約兩三口的量吧所以多續幾盤是很正常的


這個高麗菜絲大推阿~~ 去了一定要多吃幾盤(雖然無法回本啦)


 


不能續的小菜,和風杏鮑菇



醬汁也是一樣帶點酸甜,底下鋪著三根翠綠的蘆筍,夏天吃來還滿清爽開胃的


只是份量少少



 


我妹他同事贊助的吉利豚米花



我覺得還好耶,口感沒很愛,咬起來鬆鬆軟軟的,沒啥咬勁


肉中有包著菜,吃起來粉像以前我媽在菜市場買的那個,配粥的菜丸子



 


這壺是招待的蘋果醋,原本只有套餐裡一小杯而已,是為了補償我們一點五十還餓著肚子在門口等了二十分鐘



其實本來是要招待豚米花的,因為我們有兌換券,所以就換成蘋果醋


王品這點的服務的確做得很好,換成其他店家,應該不見得會理你吧


蘋果醋剛喝沒啥味道,因為上面都冰塊融成水稀掉了,喝到下面才可以喝出蘋果的醋酸味,我覺得還不錯啦


至少在炎熱的夏天,這款比熱麥茶好@@


 


我的七味松阪豚



大家都點炸的,我只好點了這道,點之前還問服務生肉會很硬嗎


他說比炸豬排稍硬,原本還挺猶豫的,後來還是點了


結果我的居然是第一個上的


七味豚紅通通的很難拍,有閃光跟沒閃光各拍一張,顏色看起來很辣,吃起來其實還好




尤其是~~~後,這個好好吃喔,因為是松阪豚,所以肉是帶著點油花的,可是又不會覺得太油膩,而且也沒豬腥味喔



只是這道要趁熱吃,冷掉真的會變硬,因為我是第一道上,接下來我都一直忙著拍照,忙到肉都冷掉,就不好吃了!!!


底下鋪了很多洋蔥,跟肉一起吃又是另一種風味



 


沙朗豬排套餐




 


菲力豬排套餐




 


老實說這兩款我也吃不出有何差別,豬排厚度都很夠,炸衣酥脆



正港的外酥內嫩,兩款都好吃


可是這麼大一塊,自己一人吃一份,會吃到嚇到啦@@


 


章魚燒豬排,最模糊的一張,我妹手抖糊掉了啦



這道我覺得挺特別的耶,我男友還一直取笑我妹說一定粉小顆,就跟章魚丸子一樣,叫她去吃章魚小丸子就好


結果一端上來,六顆都這麼大顆啦


上面蓋著柴魚片,跟微綠的芥末美奶滋,跟章魚小丸子真的很像喔



跟炸豬排一樣,也是外酥內嫩



 


 


粒粒分明的越光米白飯,我喜歡


這個可以續喔



 


漬物~海帶跟白蘿蔔


我妹跟男友都說好吃,不過我不是很愛這種東西,通通貢獻給男友了



 


茶碗蒸還不錯,蛋有嫩




 


味噌湯料很多喔,而且還有蓋子可以保溫




只要不將蓋子打開,可以維持湯的溫度呢


湯不吝嗇地給了滿大一碗,害我喝不完


 


去吃前,PING跟我說位子有點小,我剛踏進店內時還不覺得


空間其實規劃得挺寬敞的


等到菜一道一道上時,我終於知道了


桌面好小阿!!!害我忍不住站起來空拍了一張@@被我們的餐塞得滿滿的



服務生送豚米花來時沒位子放,還問我們要放哪你們桌面那麼小,我們怎會知道要放哪Q Q


~那個芝麻碗可以收走啦,反正沒用到….


 


我的甜點是寒天脆梅汁與奶酪



脆梅汁我點去冰原本以為喝起來會像五十嵐那個脆梅汁一樣,酸酸甜甜的


結果他家的比較適合叫寒天酸梅汁吧@@ 杯裡有一大塊酸梅果凍,可訴我覺得好鹹喔~~~鹹度能降些會更好


不過吃到最後,鹹中還有一點回甘呢~



 


我妹說好吃的奶酪,還好奶味不會很重


我覺得有一點優格的口感~就是比較綿密那種




 


紅豆抹茶冰淇淋,很硬的冰淇淋,不好挖



 


整體而言,品田牧場的餐點令人挺滿意的


維持著王品一貫的服務水準,又有著親切可愛的價格


唯一的小不優就是,一個星期前就得訂位時間還不一定是你要的@@


~也只能怪王品集團實在是太紅了吧


 


 


品田牧場台南店


台南市民族路二段95號


2282268


官網: http://www.pintian.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