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的歸寧宴~當初媽媽決定要辦在家門口


而且金額也不要太高




我本來是想要找阿勇師的~可是檔期碰不進去~加上價位也高


就上網搜尋~找到這位吳師父~是從阿勇家出來的(說是阿勇家的創意主廚)


網上這種喜宴外燴其實找不太到評論~給他辦基本上就是在賭


不過吳師父人很好~有讓我們試吃~試吃結果也挺滿意


後來這場歸寧宴十分成功~幾乎沒人說難吃的


尤其是對面親家~當場在主桌上跟我媽說我們辦得比較好吃


讓我媽非常有面子


 


在家門口辦~桌椅他們全包(不再加價)



我同事說之前他哥結婚~桌椅是另外再算錢的


而且包裝也不馬虎~有鋪桌巾


杯碗也都很有質感~尤其是筷子~並不是看上去廉價的免洗筷


而是等級再高一些的木筷



 



 


菜色的話~是十道菜~兩道甜品



 


冷盤


因為我負責收禮金~等可以坐下時~已經只剩這些了>”<


他家的封肉很好吃喔


不會死鹹~又很香



 


魚刺羹


這道羹吃起來有很有古早味~長輩們應該都會挺喜歡的



 


紅蟳米糕


他家的米糕我還挺喜歡的~不然其實我是個不愛吃米糕的人說


紅蟳每隻都有蛋



 


紅石班


石班是切塊處理好的


要吃時只要夾~不需要再那邊分魚



 


蘆花美人魚


這道菜我妹超愛


那美人捲外面是鮭魚~中間包肉~再夾蘆筍


除了美人捲以外還有魚跟九孔~跟很多菇類


重點是他家的海鮮都很新鮮~吃起來口感也好


這道的湯頭相當好~同桌的鄰居儘管只剩一點點~還是要打包回家>”<






 


和風蝦


這道比較有人無法接受~因為蝦子是冷的


不過蝦殼已經是剝好的~只剩下頭尾


吃起來很方便呢~也算是費工的一道菜



 


干貝燴刺參


干貝是大顆的生干貝~還炸過~


好好吃喔>”<


 



水果盤


反正就當季水果嘛



 


碳烤豬肋排


光看看不出來~但他家肉是有挑過低


肉質相當鮮軟~咬下去不會有硬硬的筋


這道我妹也狂愛



 


一品佛跳牆


阿勇家的佛跳牆很有名~所以我特地指定要佛跳牆


他家的佛跳牆也很不賴唷~超香的


我妹同事說沒啥味道~但因為我不吃重鹹


所以覺得很剛好




 


 


芒果小布丁


是盛香珍的~吃起來芒果味十足



 


阿奇儂的小雪球冰淇淋


本來是杯冰的~但試吃後覺得很難吃


便要求他改成這個



 


整體而言~吳師父的菜色都是不會過鹹與油膩


煮功很細緻


吃起來也不會有口渴的感覺


我們去吃男方那邊的喜宴~就很明顯有口渴感


如果你剛好要結婚~如果你剛好也想辦流水席


不妨給吳師父一個機會


真的~這場歸寧宴我們絕對沒漏氣到


菜色與價位要再談~他可以量身打造你要的菜色的


吳師父會登門拜訪與你溝通唷


而來我們門口煮菜的阿桑們也都超級親切的


對了~他家的滷麵也好好吃喔!!




 


福泉食味


台南市永康區富強路一段286


06-2714222


0932975522


吳嘉宏師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