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8.14


 


也不知我妹怎麼挑的,居然挑中元普渡這天說要去北港老街


結果老街上啥米店都沒開啦,廟前還有普渡的棚子



我想吃的福安鴨肉飯與老受鴨肉飯都沒開


害我們踩到雷,被冷氣騙進到一間衛生嚴重令人懷疑的店


一進去就覺得店內一股霉味撲鼻,但都坐定了也不好意思再走出去


好不好吃是其次ㄚ~賣吃的衛生很重要


因為味道實在詭異,所以小碗鴨肉飯我吃不到半碗


湯跟炒青菜也一樣詭異


但我男友跟我妹男友點了大碗鴨肉飯,可能怕浪費,都吃了不少


為了省那一點小錢,我男友整整拉了七天肚子


前兩天還拉青便便


我也不知店名,也沒拍店門口,去北港老街的請好自為之吧….不要亂吃東西


 


吃完鴨肉飯出來,嘴裡那股可怕的味道一直久久不散


經過這間圓仔湯,印象中好像也挺有名的,就進去殺了一碗


其實這時間來也是有好處啦,至少不必排隊….



一碗25元,還挺便宜的


糖水也不會很甜,裡面除了湯圓,還有扁扁QQ脆脆的東西,粉好吃


可是我沒拍到




 


無緣的鴨肉羹


早知道就吃這間,也好過那間讓人拉肚子的鴨肉飯@@


可惜這間沒冷氣….那天又熱


一聽到冷氣就失心瘋了



 


粉好吃的日興堂喜餅~


裡面人好多喔,沒拍到啥


已經決定到時我的中式喜餅就要用這家了


下次再來重點介紹吧@@



 


離開很冷清的北港老街後,我們就往虎尾的興隆毛巾工廠去





想說都來到雲林了,就順便買些MIT的毛巾回家吧


不然在外面亂買很容易買到大陸貨


虎尾原本是台灣毛巾工業的重鎮,被大陸的廉價毛巾衝擊後,幾乎成了夕陽產業


而興隆的轉型我覺得倒挺成功的讓自己變成觀光點,吸引人潮


這邊的遊客比北港老街多太多了


且他們還將毛巾包裝成各式各樣可愛的造型


這讓人看了怎麼捨得拆開來用阿@@







且這邊也有毛巾摺動物耶~這不是上次我在麗星郵輪上看到的絕招嗎XD






只是這邊的毛巾實在是很貴,所以我們就去買門外的NG毛巾比較便宜


NG毛巾大概就是一些脫線的啦、沒染好之類的


用公斤計價,換算下來一條大約35元吧~


如果是正常品,一條至少要60元起跳




 


買完毛巾後,從虎尾往古坑的路上我們一度迷路


在原路繞了 一兩 圈才繞出虎尾Q Q


是要去綠色隧道與蜜蜂故事館




綠色隧道是一條兩旁有著樹木,綠意盎然的道路


平時應該是會有車經過的,不過假日可能有管制,變成綠色市集


長長的路上,兩旁賣的都是雲林的農產品之類的東西







旁邊還有大片草坪可以讓小孩子玩



是個挺不錯的休閒散步去處


這是雲林農民成功培育成功的黃金果,據說原產於亞馬遜流域


我妹一直很想試吃,可是可能看我們就是一副不會買的樣子


老闆娘都不理我們 Q Q



 


這是雲林縣的觀光動物協會在這邊義務幫忙狗狗找主人的



他們都很專業,帶出來的狗狗也都很乖


不吵又不臭,上面那張寫著星期二將安樂死的紙讓人看了實在心酸酸


可是也無奈,實在幫不上忙



這兩隻狗是剛出生的,超可愛~現場都有出養出去喔!


我妹也一直看這兩隻可惜我媽不給養



 


綠色隧道旁的蜜蜂故事館也很值得進去一逛



館內隨處可見可愛的小蜜蜂,有死的也有活的






這密密麻麻的蜂箱,讓人看了頭皮實在也是挺麻的



而來到蜜蜂故事館,旁邊有個蜜園販賣處,賣的大多是蜂蜜相關輕食飲品




這個蜂蜜冰淇淋絕對不能錯過!!




好香好濃的蜂蜜味唷,吃了真是讓人幸福滿分


而且整體來說又不會過甜,口感綿密又香甜




是蜂蜜的清甜,而非死甜


只是一小盒要45元,真的有點貴….


但都來了,一定要試試,值得一試!!!


 


 


興隆毛巾工廠


雲林縣虎尾鎮垺內里84-1


05-6220559


 


蜜蜂故事館


雲林縣古坑鄉湳子路88


05-5828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