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12


 


因為是晚去晚回的行程,所以第一天基本上是沒行程的


到了馬來西亞吃完晚餐後就進飯店ZZZ


其實不太愛搭華航的飛機,但台北出發那團說出不了團,只好挑這團


但不可否認的是~華航的飛機餐的確是比長榮的好吃點


沙拉還有蟹味棒耶,還有那個芒果布丁~裡頭真的有果泥好好吃喔@@



 


~我們是在台灣就先換好馬幣的


在這邊我想提醒一下要去馬來玩的大家當地地陪有提供換馬幣的服務


為了好計算匯率馬幣對台幣是1:10,而我在台灣銀行換的是1:10.3X


所以要去馬來玩的人請帶台幣去就好了


沒花完的馬幣也請盡量與導遊換回來,因為台灣銀行的買入賣出價差了2元之多


我去換回來是1:8.X~ 現虧一千多元心痛ㄚ!!!


在當地花完還不會那麼痛


而到了當地我才發現我們四人是被丟進一團十二人的親友團內


老實說我不太愛跟親友團,因為整團都他們自己人,有時得看人家臉色


不過好險這團的人都很好相處,重點訴購買力超強力所以我們買很少也不會給地陪甩白眼,哈哈哈


 


飛機到吉隆坡已經六點半了,地陪說這個機場跟香港機場同設計師


難怪我覺得這個長長的扶梯給他很眼熟啦




這個機場說是東南亞最大的機場喔,機場內還有圍起來的熱帶雨林啦


可是入口擋住了,好像不給出去


還得搭地鐵才能到入關的地方唷@@



滿滿地入關人潮~遠遠拍了一張後就收起相機等入關了



馬來西亞是個種族很複雜的國家,裡面馬來人、華人、印度人佔的比重最多


而我也不知訴不訴印度人不能走本國關,所以跟我們排同個關


當然我也不確定他們是不是印度人我只能說有些國家似乎沒有排隊觀念


入關時明明排在我們後面,然後一直擠一直擠,一直擠到跟我們平行


而入關入口偏又大到可以兩人並排,所以他們一直搶進去驗關..


我男友叫我快點,不要再讓他們搶先了,不然全團都在等我們


所以我看前面那個人走掉我就衝出去,他也跟我衝,看我領先 一兩 步才退回去


還邊退邊瞪我


瞪什麼,你原本就是排在我後面阿老師沒教過你要排隊喔


 


這訴我們的晚餐,因為飛機到吉隆坡六點半


進個關又集合一下,再等人上個廁所,折騰完都快八點了


餐廳又離機場約一小時,等我們吃到晚餐已經訴九點的事了


餐廳照拍得糊糊的,隱約可看出有露天座位吧



他偏將我們安排在內間,門與窗通通緊閉,冷氣也關掉吃到最後我們熱得要死


請他開冷氣,他跑去開窗戶雖然我們才三桌,也不要這樣吧


不難吃,算豐盛了,八菜一湯喔每當我以為菜出完時,又一道端出來了


好像怎麼拍都拍不完一樣哈哈



餐廳門口在賣的漢堡與燒烤,我們都有買


味道就見仁見智啦,但我覺得還是台灣的卡好吃





 


我們第一天晚上住的飯店是在波特森的上將遊艇,算是間年代挺久遠的飯店吧





這是四晚中,我覺得最不喜歡的飯店了


可能是因為年代較為久遠,所以設施比較老舊吧




而且浴室的蓮蓬頭是連在上面不能拿下來的,這種的我覺得粉難洗


而本來我跟我妹他們是住隔壁房的


但他們那間房間線路可能有問題,一開始電源就不會亮


後來請櫃台派人處理,去開了總電源後原本以為好了


誰知道沒五分後就又跳電了,這樣反覆幾次要人家怎麼住


請導遊協調飯店方原本還不願意換房間,還派人來修都好晚了,是要等你修到幾點呀?


想想,我們九點多才吃晚餐耶,吃完都十點多了,回到飯店也十一點他們還要修


後來他們被換到隔壁棟比較新的房間去,房內燈光有較明亮



可是地上都沙沙的,房內也有很明顯的裝璜味,感覺很像是臨時清出來要住人一樣


~這間價位還比較高唷


最扯的是隔天退房啦,飯店方硬要牽扯我跟我男友也有換過去較貴的那棟住,硬要跟我們加收費用


我跟我男友明明就住在原本那間,換房間的只有我妹他們有沒有換房間,你們自己都搞不清楚喔


 


而行李小費又是我另外詬病的地方,當地地陪要求我們行李得讓飯店方送



然後一件行李要付兩元馬幣(台幣20元),所以兩件就要40


隔天退房行李放在門口,等他們收,然後再付兩元(一天我們小費就得花掉80元台幣了)


我看另外那團可樂的,行李都可以自己拖,為啥米我們就得讓他們送然後付錢


因為我們跟去的導遊不是專跑馬來線的,所以都不太懂,只好一切全憑當地地陪做主


~同團的婆婆媽媽伯伯們,你們都是老闆、老闆娘,我們可不是阿~


我們有手有腳的,行李自己拖OK


 


早餐還算OK啦,不過德國香腸還是日本的最好吃了


我在澳洲吃過,麗星郵輪上吃過,馬來這邊吃過,都沒日本的好吃


這邊的飯店早餐都會有個鬆餅攤在戶外,想吃要記得去排隊


我們第一天都不知道,吃飽才從攤位前經過Q Q


飲料左邊訴巴樂汁,右邊訴柳橙汁,嗯~~巴樂的顏色粉詭異ㄚXD




 


不過舊歸舊,飯店外的景色倒是還挺美低


遊艇俱樂部真的有遊艇可以拍呀,只是無法上船罷了


日夜景我們都有拍了~清晨時的水面真的很美呢











 


還有游泳池,池水好清徹喔,不過我們太晚入住又太早要離開,無福消受啦





飯店大廳有個大沙發床,我倒寧願房內也訴這個床,而不是兩張單人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